>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奶奶包合子图吉利放入1元硬币 男孩喉咙被卡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郭子斌 刘雨

  天津北方网讯 俗话说“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初三的合子往家转”。昨天正逢大年初三,家住南开区迎水西里的一户居民为图吉利,在合子里包进了硬币,以咬硬币的方式图个马年吉祥如意。没想到家中的男童吃下藏着硬币的合子后,硬币被卡在喉咙里,幸亏及时送医,才没出现危险。

  昨天20:15,在第一中心医院急症科门外,记者见到男童的父亲宋先生,他说,孩子的奶奶每年过年时,都要在初一的饺子和初三的合子里放几颗红枣和几枚硬币。老人说吃到了硬币的人,在新年里就能发财有好运,而吃到了红枣的,今年生活就能更甜蜜。昨天19:20左右,宋先生全家人一起吃合子。他6岁的儿子在吃第二个合子时,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还不停用手指着自己的喉咙。这时,孩子的爷爷才意识到可能是合子里包的硬币卡在孩子的喉咙里了,于是全家人连忙把孩子送到医院。医生表示,正是一枚1元硬币卡在了孩子的喉咙里,造成了患儿呼吸困难的症状,幸好及时来到医院,稍有延误孩子可能就会出现窒息的危险。记者离开时,卡在喉咙的硬币已被取出,男童已无大碍。 (记者 郭子斌 实习生 刘雨)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2/03/750172.html report 640 天津北方网讯俗话说“初一的饺子初二的面、初三的合子往家转”。昨天正逢大年初三,家住南开区迎水西里的一户居民为图吉利,在合子里包进了硬币,以咬硬币的方式图个马年吉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想图吉利竟出危险 “好运一元钱”卡住男童喉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