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赠台熊猫宝宝红遍海外 夺“最具性格奖”(图)

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赠台大猫熊(大陆称大熊猫)的宝宝“圆仔”出生后,可爱模样透过影像传布,引发风潮,更红到海外去,一举夺下“最具性格猫熊宝宝”奖。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赠台大猫熊(大陆称大熊猫)的宝宝“圆仔”出生后,可爱模样透过影像传布,引发风潮,更红到海外去,一举夺下“最具性格猫熊宝宝”奖。

  大陆赠台大猫熊“圆圆”去年7月6日产下“圆仔”后,台北市立动物园采取每日统一发稿方式,让外界得知“圆仔”最新动态,并每天提供“圆仔”照片和影片,直到“圆仔”现在200多天大,供稿几乎从未间断。

  动物园除了报告“圆仔”状况,也穿插保育议题,希望粉丝除了爱护“圆仔”,也多多关注濒临绝种的本土保育动物,并和以嘲讽“圆仔”为乐的插画家Cherng(马来貘)合作制作保育影片,推广大家不管爱不爱“圆仔”,都一起爱动物。充满黑色幽默的影片一推出,评价虽然褒贬不一,但确实成功掀起话题。

  “圆仔”刚出生时,大众只能透过照片知道“圆仔”近况,由保育员轮流拍摄,尽管是素人摄影师,但是凭着爱“圆仔”的同理心发酵,诞生一张张杰作,包括爆红的“圆仔”微笑照、卷舌照、投降照、四脚朝天照等,猫熊旋风席卷全台,甚至红到海外,成为国际媒体报道焦点。

  台北市立动物园为了“圆仔”,筹组小组处理媒体发布与后置影片剪辑事务,把“圆圆”和“圆仔”的母女情深,以及“圆仔”卖萌的可爱模样,传达给粉丝。去年11月起更推出每天1小时直播秀,选择“圆仔”活动力最强的时段,抓住粉丝期待心理,不让“圆仔”一次曝光太多。

  动物园拍摄的一系列可爱照片和影片,更成功让萌主“圆仔”扬名国际,在比利时人贾可布斯(Jeroen Jacobs)发起的年度最风光的大猫熊网路票选活动,在今年1月夺得“年度最具性格奖”冠军(大猫熊篇)以及人气猫熊奖亚军。

  “圆仔”出生后风靡全球,许多人大赞动物园成功行销术,但保育员也自谦说,其实拍摄“圆仔”根本不需要特意筛选照片,因为像大猫熊这种黑白分明的动物,“怎么拍都可爱”,如果真要谈宣传和行销,“圆仔”一举一动都是新闻,如实的呈现“圆仔”最纯真的模样,就让人爱到不行,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宣传。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4-02/04/c_119211631.htm report 1280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赠台大猫熊(大陆称大熊猫)的宝宝“圆仔”出生后,可爱模样透过影像传布,引发风潮,更红到海外去,一举夺下“最具性格猫熊宝宝”奖。大陆赠台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赠台熊猫宝宝红遍海外 夺“最具性格奖”(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