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陆军总司令称无人可命令其发动政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2月4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陆军总司令巴育4日称,他不会听从任何来自军队以外人士违反国家法规及军规的命令,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命令他发动军事政变。

  对于不少多高层人物及前军方领导人曾写信给他迫使军队发动政变,以使该国走出目前政治僵局的传言,巴育作出上述回应。

  巴育称,没有人能强迫他做任何事情,其所作一切均遵相关规章制度而行,不会做出任何超越极限的事情。他说,已将所有传闻中的信件交秘书处处理并回函来信者。称来信者都是军队退休人员,来信除了给军方道义上的支持及出于对国家福祉的关心交换意见外,他们没有干涉军方工作或叫军方做任何事情。

  巴育说,2月2日的国会下议院选举没有预期的那样恶化,情况基本令人满意,但他拒绝就是否赞同本次选举作出评论。

  泰看守政府劳工部长同时兼任和平与秩序管理中心负责人察霖,4日警告反政府抗议示威者,如果继续围困政府机关或转而围困重要人士住宅,他将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

  察霖称,他决定采取强硬手段对付示威者,且不会再给予更多的警告。他说,如果有人继续围困政府机构并阻止公务员上班或转而围困他人住宅,即日起他就会采取紧急状态法令所赋予的权力,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下令警方立即将他们逮捕。

  察霖表示,警方在处理相关事件时只会使用盾牌和警棍,不会使用催泪瓦斯等,如果现场警力不够将随时派员增援。

  察霖说,如果示威者继续围攻政府机关或其他重要人物住所,并留在集会地不动,相信他们最终也会感到厌倦,待其资金用完后,就会取消其抗议示威活动。

  泰反政府群体4日宣布,为方便教师和孩子们能够畅通无阻地上学,5日起将拆除包括拉玛8桥在内的一些路障。反政府群体1月13日开始实施“封锁曼谷”行动,曼谷7个主要交通道口被其封锁。

  该群体领导人素贴说,抗议示威者实施“封锁曼谷”行动之主要目的是迫使看守总理英拉及其看守政府辞职,而围困政府重要机关,则是希望国家公务员不要作为“他信政权”的工具。但此举对于那些忠实于“他信政权”的人似乎作用不大,该群体已就“封锁曼谷”行动作了检讨,并决定解除部分路障以缓解市民出行不便的烦恼。

  素帖称,为示威者安全考虑,其支持者3日已撤离叻抛路口和胜利纪念碑两个集会地;4日,该群体决定拆出拉玛8桥的路障,估计可在两天时间里完成。他说,反政府群体继续围困相关机政府的行动不会停止,且不会与英拉看守政府有任何会面或谈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2-04/5803948.shtml report 1160 中新社曼谷2月4日电(记者余显伦)泰陆军总司令巴育4日称,他不会听从任何来自军队以外人士违反国家法规及军规的命令,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命令他发动军事政变。对于不少多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泰陆军总司令称无人可命令其发动政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