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春运:乡愁是一张难买的车票 > 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条进京高速今明预计拥堵 官方制定绕行路线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清闲了几日的道路,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京通快速路,自东向西车流量大,行驶缓慢。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昨天,清闲了几日的道路,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京通快速路,自东向西车流量大,行驶缓慢。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陈琳)过了正月初五,高速路就迎来了返程小高峰,据交通运输部监测,昨天京沪等10条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0时至12时)环比上升13%,与去年春节同期相比上升14%。北京晨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预计高速返京高峰将在今天到来,明天达到峰值,可能会突破152万辆。高速免费截止时间为2月6日24时,预计在当天21时恢复发卡。

  据交通部门预计,初六、初七将出现集中返京现象,预计京藏、京开、京承等高速路都将迎来较大压力。往年返程最堵的京港澳高速,由于河北段断道施工,今年假期退出“返京通道”的行列,交通分流后,返京车流大多会选择京昆高速进京,最后再进入京开高速(大广高速),在返京高峰中,京开或将成为“首堵”。交通部门预计京开高速南六环至辛立村立交段交通拥堵现象可能比较突出。

  市交通委路政局已提前对收费公路易发生拥堵路段制定了绕行路线,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如需驾车出行,请提前了解路况信息,提前熟悉绕行路线,避让易拥堵路段。此外,市民驾车出行可考虑选择普通公路。

  根据近几年情况,春节假期后期,下午2点至晚上7点,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交通压力较大。

  绕行路线

  京藏高速进京

  回龙观至五环(清河桥)

  1.由G6白葛桥驶出,向西(门头沟方向)绕行西北六环,由阜石路或莲石西路进入城区。

  2.由G6北安河收费站驶出,向西驶入北清路进入西六环,向南行驶由阜石路或莲石路进入城区。

  3.由G6百葛桥驶入北六环,向东(顺义方向)行驶由马坊收费站驶出,上 S213安四路向南行驶19公里进入城区。

  进京方向昌平段

  1.由G6邓庄桥驶入G7京新高速,向南行驶至楼自庄桥向西(门头沟方向)上西六环,由阜石路或莲石路进入城区。

  2.由G6南口收费站驶出,通过G6辅线上S218温南路,向南行驶至阳坊桥,向东(左转)上S324沙阳路,由沙阳路收费站驶入西六环,再通过阜石路或莲石路进入城区。

  京承高速进京

  进京方向京承收费站至三环(太阳宫桥)

  1.由京承高速酸枣岭桥向东南(顺义方向)驶入北六环,行驶至李天桥上S32京平高速,沿(城区方向)行驶通过机场二高速进入城区;或继续沿S32京平高速行驶至机场高速进入城区。

  2.由京承高速酸枣岭桥向西(昌平方向)驶入北六环,由马坊收费站驶出,向南驶入S213安四路进入城区。

  3.由京承高速酸枣岭桥向东(顺义方向)驶入北六环,由六元桥收费站驶出,上G101京沈线进入城区。

  京开高速进京

  进京方向市界至辛立村立交

  1.由河北提前驶出G45大广高速,走G106辅线,北京境内行驶40公里进入城区。

  2.由G45大广高速求贤站驶出,向西北走X032芦求路,行驶至罗奇营桥,由北臧村收费站驶入南六环,行驶3.1公里再驶回京开高速进入城区。

  3.由G45大广高速求贤站驶出,向东走X032芦求路行驶2.4公里上G106京广线行驶4.4公里,由刘田路出口驶出,向东(右转)上S307刘田路,行驶8.8km至灌渠桥,向北(左转)驶入S228南中轴路,行驶21.8公里至南五环进入城区。

  作者:陈琳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4-02/05/content_270401.htm report 2337 昨天,清闲了几日的道路,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京通快速路,自东向西车流量大,行驶缓慢。晨报记者柴春霞/摄晨报讯(记者陈琳)过了正月初五,高速路就迎来了返程小高峰,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高速路明天21时恢复发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