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飞机降落故障致旅客滞留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2月5日电(记者尚昆仑)4日18时29分,幸福航空公司一架新舟60飞机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降落时突发故障,造成机场紧急关闭。受此影响,新郑机场多个航班被延误,大量旅客滞留。

  突发降落故障的飞机为幸福航空公司太原-郑州-合肥JR1533航班,机型为新舟60,发生故障时机上共44人,其中机组人员7人,旅客37人。飞机故障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表示,经过紧急处置,新郑机场已于当日22点30分左右恢复正常。

  幸福航空驻新郑机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机上乘客已被安置,“按照公司规定,每人有200块钱的补偿,安排食宿。早上8点有一个补飞的航班,尽快安排旅客的行程。”

  在机场恢复正常一个半小时后,记者看到,候机大厅内仍有大量旅客滞留。航班信息显示,多个原定当晚8点多起飞的班次依然处于延误状态。

  正值春运期间,大厅咨询台前围满了问询的旅客。旅客肖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家人已经在这里等了4个小时。“我是9点40分飞往青岛的航班,7点半到机场后被告知延误了。原打算提前两天回单位上班,避开春运高峰,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隔着安检通道记者看到,大厅隔离区内人头攒动。旅客谢女士用手机拍下了里面滞留旅客的拥挤情形。“就跟火车站一样,都快没地儿站了。我在里面等了两个多小时,人多实在受不了,就出来透口气。”谢女士说,她的目的地是深圳,被通知航班推迟到了凌晨3点。

  记者就延误航班数量、滞留旅客人数及安置情况询问机场方面,没有得到回应。与媒体接洽的负责人称,“一切以网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据机场官方发布消息,该飞机在机场落地滑行过程中,前起落架意外缓慢收起,导致机头着地。安监等部门正就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尚昆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2/05/c_119213067.htm report 875 新华网郑州2月5日电(记者尚昆仑)4日18时29分,幸福航空公司一架新舟60飞机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降落时突发故障,造成机场紧急关闭。受此影响,新郑机场多个航班被
(责任编辑:UN007) 原标题: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飞机降落故障致旅客滞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