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春运:乡愁是一张难买的车票 > 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等地降雪影响出行 京粤等地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2月5日电 4日至5日,河南、宁夏、山东等地迎来降雪,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北京、广东等地迎来返程高峰。

  4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开始下起小雪,并逐渐转为中雪。晚间,郑州也开始下雪。据气象部门预报,5日至6日,河南18个地市将先后迎来降雪,其中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目前,河南省境内的大部分高速公路已全程关闭。据河南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降雪天气将一直持续到6日,其中黄河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雪,东南部局部有大雪或暴雪。

  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境迎来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雪, 截至4日17时,降雪量普遍在零毫米到4.8毫米,最大降雪出现在灵武到吴忠一带,降雪量达4.8毫米。此次降雪给道路运输带来较为严重的影响,降雪后宁夏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道路积雪湿滑实施管制,多个路段出现车辆碰撞、刮擦交通事故。气象部门预计降雪将持续到6日下午。

  5日湖南拉响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全省阴天有小雨;6日湘北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返程人员出行前需检查雨雪天气行车工具是否齐全,雨雪低温路桥面极易结冰,宜小心驾驶减速慢行。

  截至5日上午,鲁南、鲁中南部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已出现降雪,最大积雪深度11厘米。受降雪影响,山东全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截至记者发稿时,因大雪天气,S83枣木高速、S33济徐高速、S26莱泰高速、S7801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G25长深高速等部分收费站关闭。气象台预计,5日下午到6日白天,鲁南地区有大雪,部分地区暴雪,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雪。

  从4日开始,北京逐步迎来铁路运输返程高峰。据北京铁路局统计,4日北京4个火车站旅客发送21.2万人,到达人数将近34万人,旅客到达人数比发送人数多12.8万人。

  4日开始广铁集团迎来第一轮春运客流返程高峰,这一轮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到7日。4日共有89列临客列车抵达广东,返粤人数近58万人。记者在广州火车站出站口看到,返粤旅客已“初具规模”,出口处人员密集,队伍几乎没有间断。(完)(记者李丽静、张亮、赵倩、史卫燕、杨毅沉、刘宝森、欧甸丘)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4-02/05/c_119216018.htm report 1090 新华网郑州2月5日电4日至5日,河南、宁夏、山东等地迎来降雪,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北京、广东等地迎来返程高峰。4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开始下起小
(责任编辑:UN007) 原标题:河南等地降雪影响出行 京粤等地迎来返程高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