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陆军1200名征兵官员吃“回扣”

来源:现代快报
美军征兵广告
美军征兵广告

  美国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说,犯罪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美国陆军的一个征兵项目,怀疑超过1200名征兵军官通过这个项目收受“人头费”和“回扣”,欺诈金额超过2900万美元。同一天,美国海军曝出舞弊丑闻,超过30名军官涉嫌在考试中采用作弊方式获得核反应堆操作教官资格。

  招募一个新兵

  可获数千美元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陆军审计人员发现,至少1200名负责征兵的官员收受了类似回扣的资金,涉嫌欺诈。参议院金融和合同监管小组委员会主席麦卡斯基尔称,这桩欺诈事件规模“令人惊骇”,堪称陆军史上最大规模的犯罪。

  这一征兵项目的背景是,2005年,美国陆军和国民警卫队紧急征召新兵,以补充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战斗减员所致兵力亏缺。在这一情况下,国民警卫队推出一个征募项目,给所有推荐新兵和招募到新兵的官兵提供类似人头费和回扣的现金奖励。这一措施随后被推广至陆军并实施。

  这些官兵被命名为“征兵助手”,包括士兵和民事人员。按法新社的说法,他们每说服一个新兵入伍,可获得2000美元至7000美元不等的人头费和回扣奖励。而美国军方明确规定不得向正式编制的征兵人员发放任何形式的推荐奖励。

  该消息最初由《今日美国报》披露,并获得国防部官员证实。“无论从规模还是从涉案人数,这是美国陆军前所未有的最大规模犯罪调查行动,”麦卡斯基尔说。

  核反应堆操作教官

  竟向学员泄露考题

  同一天,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海军核动力推进学校也曝出欺诈事件。这所学校专门为美国海军训练舰载核反应堆操作技能,学员多为核动力潜艇和核动力航母船员。

  本月3日,一名资深海员向上级举报,称这所学校内海军核反应堆操作教官通过欺诈方式考核学员。随后,海军启动一项调查,初步确认涉嫌欺诈的军官众多,问题严重。

  美联社援引海军高级官员的话报道,30多名海军高级军官正在接受调查,他们涉嫌在获得教官资格考试中作弊。所涉军官的规模相当于美国海军核反应堆操作军官总数的五分之一。

  海军核推进项目负责人约翰·理查德森说,初步调查发现,考试存在漏题现象,一些教官把考试内容提前泄露给待考军官。另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军官告诉美联社记者,泄题军官经私人电脑传递考题,这同时违反了海军核动力操作流程中的保密规定。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2/06/content_321400.htm report 1591 美军征兵广告美国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说,犯罪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美国陆军的一个征兵项目,怀疑超过1200名征兵军官通过这个项目收受“人头费”和“回扣”,欺诈金额超过2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陆军1200名征兵官员吃“回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