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吸毒男大年初一突然发狂 摔死5个月大女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廖自如 李志良
事发海口龙塘镇;嫌犯伤害抢劫多人,逃跑时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中
吸毒男大年初一突然发狂 摔死5个月大女儿(图)
吸毒男大年初一突然发狂 摔死5个月大女儿(图)
吸毒男大年初一突然发狂 摔死5个月大女儿(图)
事发海口龙塘镇;嫌犯伤害抢劫多人,逃跑时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中

  1月31日(大年初一)上午,海口龙塘镇三桥村委会玉场村一名男子,吸食毒品后举止异常,殴打妻子并摔死仅5个月大的亲生女儿,接着又咬伤、打伤、砍伤、抢劫多名群众。接到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和龙华分局民警及时布控,将疯狂伤害、抢劫数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被抢劫的钱物和作案工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海口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春节是万家团圆、祥和喜庆的日子。可大年初一上午,海口龙塘镇三桥村委会玉场村村民王敬命,突然间行为失常,变得像疯子一般。

  据玉场村的村民介绍,王敬命平时和妻儿在海口租房住,过年才回家。大年初一上午9时30分左右,王敬命突然跑到一村民家的二楼楼顶,然后从楼上跳了下来。王敬命的母亲和妻子扶他回家,他大吼大叫,像疯了似的用手卡住妻子的脖子并殴打妻子。妻子反抗和指责他,他竟然跑回家里,抱起仅5个月大的亲生女儿,残忍地摔在地上。

  听见打闹声和孩子的啼哭声,住在隔壁的王敬命表嫂出来劝他。六亲不认的王敬命好像一条疯狗,咬伤表嫂的大腿后,一溜烟地跑进了村里继续作恶。

  他恶狼般抱着一名妇女乱咬

  龙塘糖厂位于玉场村。36岁的尹女士是龙塘糖厂的临时工。1月31日上午8时左右,尹女士起床后曾看见王敬命从她家门口经过。上午10时左右,尹女士在自己住的房间听到旁边房间内传来打砸物品的声音。随即,尹女士打开自己房门出来看时,王敬命就从她小孩的房间内向她扑了过来。尹女士说,当时王敬命眼睛通红,好像一匹恶狼般地拉住她的手,将她紧紧抱着,对她一通乱咬。将她的左耳、两侧手臂、两个手掌咬伤。

  尹女士在家门口拼命想推开王敬命,但是感觉他力大无比。就在她惊恐万分时,村里一名路过的男子见状,向王敬命大吼了一声。王敬命一惊,松开了尹女士,随后躺倒在地上。

  尹女士惊慌失措地跑开。她看到自己的两个孩子从外面走回家,怕孩子们受到伤害,急忙让孩子们躲避起来。

  随后,尹女士来到龙塘镇卫生院接受治疗。尹女士在卫生院碰到了被王敬命砍伤的妇女薛小连。薛小连一侧腋下被砍了一刀。后来120救护车把尹女士等伤者送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尹女士被咬伤的左耳缝了10多针,两侧手臂和手掌也被咬伤。

  尹女士向记者说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我的力气不小,但当时觉得他的力气更大,我怎么推都推不开他。幸好当时我的小孩不在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多名群众遭到伤害和抢劫

  尹女士说,她与王敬命是同一个村的,双方平时无冤无仇。尹女士告诉记者,她被王敬命咬伤后,跑出来时遇到王敬命的哥哥,才得知王敬命在此之前把自己的小女儿摔了。

  王敬命倒在地上后不久,自己爬了起来,他把身上的衣服和裤子脱掉,一丝不挂地跑进龙塘糖厂职工徐日星的宿舍,将徐日星的木门、电脑等物品打坏,打伤徐日星头部,并抢走宿舍里两部手机等物品,接着匆匆逃离了现场。随后,王敬命跑进龙塘糖厂一职工的宿舍,穿走了一名男职工的衣服。

  王敬命手持一把长长的砍刀,来到龙塘糖厂门口附近路段。龙塘镇椰子头村村民符方钟骑着一辆摩托车(牌号为琼AH6963)载着老婆孩子,一家三口经过龙塘糖厂路段时,遭王敬命持刀拦路抢劫。王敬命将符方钟的老婆薛小连腰部砍伤,抢走他们的手机、钱和摩托车,随后骑着摩托车逃离现场。

  接着,王敬命持刀砍破一辆宝马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然后到龙塘镇三桥村委会路段抢劫一名男子的一枚金戒指、一部手机,骑着抢来的摩托车往海口龙泉镇方向逃跑。

  多名民警联手将嫌犯抓获

  1月31日上午11时许,海口龙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随后,龙塘派出所所长丁厚尧带领民警立刻出警赶往案发现场。在现场了解到受害人符方钟一家三口骑着一辆摩托车经过龙塘糖厂路段时,被一名男子持刀拦路抢劫并将其老婆砍伤,抢走他们的手机、钱和摩托车。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和逃跑方向,龙塘派出所民警一边联系龙泉派出所一边往龙泉镇方向追赶。在龙塘休假的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员庄多良、梁定康、韦长第、杜乾海,得知情况后也驾车和龙塘派出所民警一起追赶。民警们追赶至龙泉镇东占村委会新村时,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进村里。

  13时20分左右,龙泉派出所接到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指挥室指令:在龙泉镇东占村委会新村处有一男子持刀要伤人,迅速派员前往抓捕。

  龙泉派出所所长刘华革带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王敬命跑到新村一农户家厨房,拿出两把菜刀企图行凶,几名村民将他手里两把菜刀夺了下来。

  海口龙泉派出所5名警员将嫌疑人王敬命控制后,王敬命还奋力反抗, 在赶来的龙泉派出所民警和村民的协助下,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日,参与抓捕嫌疑人王敬命的龙泉派出所民警云大辉告诉记者:“嫌疑人王敬命个子高,力气大,我们5名警员合力才将他拖上了警车。”

  警方抓获王敬命后,当场缴获4部手机、人民币568.4元、车牌号为琼AH6963的二轮摩托车一辆。经审讯,王敬命交待在案发前曾吸食了冰毒。

  龙泉派出所民警通过手机联系上符方钟。得知自己被人抢走的摩托车已被警方追回,符方钟感激万分。龙泉派出所民警随后将王敬命移交给龙塘派出所处理。

  5个月大女儿被父亲摔亡

  龙塘派出所所长丁厚尧告诉记者,案发当天是大雾天气,能见度在10米左右。案发时,龙塘派出所几乎所有的民警都上路疏导交通。警方抓获王敬命后,龙塘镇三桥村委会玉场村一村民到龙塘派出所反映,王敬命于1月31日上午10时许,在村里将自己五个月大的女儿摔伤。被摔伤的小孩经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死亡,被打伤的村民被送海口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2月1日,记者从海口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被王敬命摔伤的五个月大的女儿因颅脑损伤,伤势过重身亡。

  丁厚尧介绍,经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敬命,男,1978年11月13日出生,海口龙塘镇三桥村委会玉场村人,平时在海府地区租房居住,很少回家。王敬命曾因贩毒于2004年12月24日和2010年3月3日被公安部门打击处理过。丁厚尧称,感谢龙泉派出所及时出警,将嫌疑人王敬命控制抓获,王敬命当时就像一只疯狂的野兽,危害性很大,如果不抓住他,可能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据了解,今年36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敬命长期吸食冰毒,他的第一任妻子因此带着儿子离开了他。后来,他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一个5个月大的女儿。1月31日上午,王敬命因吸食毒品导致举止异常,残忍地将自己的女儿摔死。之后,又咬伤、砍伤、打伤多人,还对他人实施抢劫。

  丁厚尧告诉记者,在王敬命出现举止异常并殴打妻子时,如果家属及时报警,可能不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王敬命出现举止异常时,其家属有思想顾虑,担心警方把他带去强制戒毒,所以没有及时报警。

  昨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敬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廖自如/文 李志良/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2-07/5806394.shtml report 4014 事发海口龙塘镇;嫌犯伤害抢劫多人,逃跑时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中1月31日(大年初一)上午,海口龙塘镇三桥村委会玉场村一名男子,吸食毒品后举止异常,殴打妻子并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吸毒男大年初一突然发狂 摔死5个月大女儿(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