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加大枪击案遇害留学生家长法庭旁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大留学生枪击案一直牵动着众多海外华人的心,该案5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嫌犯之一巴恩斯被法官判处两项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外加两项25年有期徒刑,受害者瞿铭和吴颖的家人当天也来到法庭上旁听,并发表了催人泪下的声明,吴颖的母亲在法庭下不时失声痛哭,在场的观众也不禁掉下眼泪。

  在法官的安排下,受害者瞿铭和吴颖的父亲瞿万志及吴希勇分别在法庭上发表声明,法庭还安排了翻译人员为旁听者和法庭工作人员提供现场翻译。吴希勇在法庭上说:“本来我们从经济、身体和心灵原因上考虑都不想来到洛杉矶这个伤心的地方,随着两年漫长的等待,希望亲眼见证凶手受到法律制裁,所以今天我们来了,并带着我们对女儿无尽的思念。”

  吴希勇说,失去爱女的伤痛和心情是旁人不能感受到的,这是一种钻心的痛,这不是暂时的,而是一辈子的。他说,吴颖在美国省吃俭用刻苦学习,本来可以学成归国,孝敬父母,找到一个很好的工作,也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像所有年轻女孩一样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这一切美好的希望都被法庭上残忍的凶手毁灭了。

  吴颖的妈妈在法庭上不时哭泣,在场的所有人不禁泪湿眼眶。吴颖的父亲表示,希望能让凶手付出代价,判处死刑,这样他就无法再伤害其他无辜的人和家庭。

  瞿铭的父亲瞿万志在法庭上说,他非常感谢两年来警方以及相关破案人员为瞿铭伸冤付出的努力。他激动地说,瞿铭去世后,他和妻子经常从梦中惊醒,梦到儿子满身鲜血向他们呼喊:“爸爸妈妈我好冷,我死得惨!我死得怨!你们一定要为我们报仇!”

  瞿万志说,4月2日 他得知瞿铭谈恋爱了,这是瞿铭人生当中第一次谈恋爱,所以全家人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他们在想给未来儿媳送什么礼物,带她去哪里玩,甚至想到如何抚养未来的孙子。他说:“这种喜悦仅仅让我们享受了9天,你(巴恩斯)就把他们残忍地杀害了,为了圆两个人相爱的梦,我们为他们举行了冥婚…… 这是人生多么惨的悲剧!”

  瞿万志说,瞿铭的母亲因为经常哭泣,视力极差,精神崩溃,现在真是生不如死。他说,巴恩斯多次犯罪劣迹斑斑,2010年就有拿枪伤人的案例,如果警察能把他当时收监,就不会有瞿铭的悲剧,所以只有判处凶手死刑,才能避免这样的悲剧重演。

  然而,面对家长的请求,法官中间打断瞿万志的讲话,并解释说,根据法律不可能判处巴恩斯死刑,瞿万志说,他这样说希望能一解心头之恨。他继续说:“我们恳求你们判处死刑,还我儿和儿媳一个公道。为他们伸冤报仇,维护法律尊严,让两个孩子的在天之灵得到安慰。”(夏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2-07/5808261.shtml report 1197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大留学生枪击案一直牵动着众多海外华人的心,该案5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嫌犯之一巴恩斯被法官判处两项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南加大枪击案遇害留学生家长法庭旁听 悲痛发声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