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致追尾担心被罚 当街脱衣下跪磕头(图)

来源:新华网
吴某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吴某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这人在干啥子哟?”大冷天,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跪在公路正中,对着一对男女连连磕头,引来路人议论纷纷。昨日,南岸区警方对这名男子立案调查。

  壮汉当街脱衣服

  4日(大年初五),晚10时许,南坪南路车流量较少,交通顺畅,突然,道路正中仿佛有了一道路障,车辆纷纷避开,从左右两侧开过。

  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坪镇大队副大队长秦国、民警张斌正在此巡逻,发现异常,将车停下查看。

  “有人在脱衣服!”刚听得路人喊,民警就一惊,道路正中,一名壮汉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面前还有一男一女,前方停着一台摩托车和一辆福克斯,几人和车变成路障。

  下跪磕头有酒气

  莫非要发生斗殴?民警张斌回忆,脱掉衣服的男子看上去很强壮,如果斗殴,那对男女根本不是对手。这时,男子却突然双脚一软,跪在地上,朝着面前的男女磕头。

  张斌说,走近才发现,这名男子面色红润,身上很大酒气,而摩托车和福克斯车身都有破损,看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

  福克斯驾驶者曾女士介绍,这名跪地男子是摩托车驾驶者,在等红绿灯时,摩托车追了她的尾。一下车,男子就上前脱光衣服,跪地求饶。

  涉嫌醉驾临重处

  随即,民警将摩托车驾驶者扶到流动警务车上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两次结果分别为:228mg/100ml和249mg/100ml,涉嫌严重醉驾,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

  据了解,该男子姓吴,今年34岁。当晚,吴某在六公里朋友家中吃饭,喝了不少酒,然后骑摩托车送朋友,风一吹,酒劲上头,摩托车失控,在红绿灯处撞上前方等候的福克斯,他知道醉驾的后果,便在慌乱中脱去衣服,跪求对方谅解。

  目前,警方正在等候吴某的血检结果,并扣留了吴某的驾驶证。如果涉嫌醉驾,吴某不但面临交通事故的全额赔偿,还要面临5年禁驾、罚款、承担刑事责任的严重后果。

  自称棒棒收入低

  昨日,吴某介绍,他是四川内江人,多年前离异,女儿跟着前妻,目前在南坪商圈附近当棒棒。

  吴某说当棒棒已经的三四年,以前只做过搬运工等体力活,每个月收入两三千元,为方便接业务,他又花了5000元买来一台二手摩托车,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事。“我只是一名棒棒,哪里赔得起?”吴某后悔不已。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王月梅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4-02/08/c_119235238.htm report 1561 吴某脱光衣服跪地求饶“这人在干啥子哟?”大冷天,一名男子赤裸上身,跪在公路正中,对着一对男女连连磕头,引来路人议论纷纷。昨日,南岸区警方对这名男子立案调查。壮汉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重庆:男子醉驾致追尾担心被罚 当街脱衣下跪磕头(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