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控电梯从5楼直冲22楼 小伙头皮被削胸椎骨折

来源:光明网
消防官兵赶到撬开电梯门,救出受伤的冷先生。受访者供图
消防官兵赶到撬开电梯门,救出受伤的冷先生。受访者供图
事发开发区,伤者头皮被削胸椎骨折
事发开发区,伤者头皮被削胸椎骨折
惊魂未定的冷先生受伤不轻。
惊魂未定的冷先生受伤不轻。

  2月3日,开发区华宇凤凰城小区一座电梯发生故障,从5层直冲到22层,厢体高出正常位置约半米。里面一名28岁的小伙头皮被掉落的厢板削掉一块,胸椎三处骨折。

  电梯失控突然向上弹射

  凤凰城小区14号楼是一栋22层的高层住宅,冷先生住在1单元的3层,李先生住在2单元的22层。

  2月3日傍晚,一声巨响“震惊”了在家看电视的李先生。“特别响,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了似的。”李先生称。很快,响声的原因就被搞清,隔壁一单元的电梯发生了故障。事故点与李先生家只隔了几堵墙和一个客厅,直线距离约10米。

  根据居民们的描述,当时电梯像是绑在了绷紧的橡皮筋上,然后突然被从下面弹射到了顶层。巨大的冲力,使电梯最终停止的位置,高出正常位置约半米。而冷先生当时正在电梯当中。

  约半个小时后,消防人员将受困的冷先生从电梯内救了出来。“头皮掉了巴掌大的一块,肋骨也好像骨折了,整个人都吓傻了。”李先生如此描述刚被救出时冷先生的状态。

  几秒钟就咣当冲到顶层

  昨日,在开发区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分部救治的冷先生称,事情发生在3日的18时20分左右,当时他正准备回家吃饭,确切地说是回姐姐和姐夫家。“我自己没成家,平时都是在这吃在这住。 ”冷先生称。

  上了电梯后,冷先生按下了3层的按键,但是到3层后电梯停了却没开门。之后电梯继续上行,到了4层停顿了一下没开门,到了5楼仍旧如此。“我没按这两层。 ”冷先生称。意识到电梯可能出了问题后,冷先生马上按下了6楼以上所有的按键,但快速上行的电梯再没有正常停下来。“我赶紧向后退,退到里面那个角中。”冷先生称,他感觉只有几秒钟的工夫,自己刚退到角落,电梯就咣当一下冲到了顶部。厢体顶部的钢板被撞脱,其中一块落到他的头上,将头皮削掉一块。除此,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其胸椎还有三处骨折。

  居民说法

  该楼电梯已不止一次出现事故

  医院方面的信息显示,冷先生目前因治疗等花费约1万元,病情稳定。除了是否能顺利获得赔偿,冷先生现在最关心的是自己的容貌。 “我这28岁还没找对象呢,头皮掉那块以后都不能长头发了,可咋整! ”冷先生表示。

  居民反映,该楼的电梯已不止一次出现事故,从出事的频率上来讲,称得上“经常”,以前曾发生过电梯从7楼直坠1楼的事情。昨日出事电梯仍旧处在封停的状态,但有居民之前拍摄到的电梯使用标志显示,该电梯下次检验日期为2014年12月。

  现在好多居民都不敢乘坐电梯,而李先生等居民却因楼层过高,不得不坐,弄得进退两难。 “还没出质检期电梯就出这事,到底啥原因,怎么也得有个说法啊,要不心里总有块石头落不下地啊。 ”李先生称。

  昨日下午,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此事不知情,知情的经理不在,而其没有经理的联系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newspaper/2014-02/08/content_2847757.htm report 2645 消防官兵赶到撬开电梯门,救出受伤的冷先生。受访者供图事发开发区,伤者头皮被削胸椎骨折惊魂未定的冷先生受伤不轻。2月3日,开发区华宇凤凰城小区一座电梯发生故障,从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失控电梯载着小伙从5楼直冲22楼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