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主席肖钢自曝夫人热衷投资理财产品

来源:财经网

  春节前,证监会主席主席邀请了10位市场人士座谈,席间,肖钢关于IPO的三个观点值得关注。之一是澄清,肖钢再三声明重启IPO并没有受到任何方面的压力,完全是证监会的主动行为;之二是解释,在肖钢看来,超募实际是针对募投规模而言,而募投项目本身就是一个过时的概念,是一个固定资本投资的概念,上市公司公开发行的目的可以是多元的,也可以是补充流动资金;之三是回应,据肖钢透露,目前IPO中融资规模和老股减持的比例基本上是7∶3,奥赛康是过分极端的标本。对此,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建议,老股减持要和原有规定对接,比例在IPO环节控制在5%,肖钢表示可以考虑。

  肖钢认为,导致中国股市目前持续性的下跌,理财产品的分流是重要因素。按证监会的统计,A股2013年流出的资金2000亿,主要是公募基金卖出为主,散户和QFII表现为净买入,而公募抛股主要是为应对赎回,赎回的动力就在不断走高的理财产品的回报。肖钢透露自己夫人也一样热衷投资理财产品。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4-02-08/113888959.html report 563 春节前,证监会主席主席邀请了10位市场人士座谈,席间,肖钢关于IPO的三个观点值得关注。之一是澄清,肖钢再三声明重启IPO并没有受到任何方面的压力,完全是证监会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肖钢:重启IPO并未受任何方面压力 夫人热衷投资理财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