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围殴华裔飞车党嫌犯或减刑 轻判令华人愤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每日新闻》刊登连男被殴打的图片。美国《侨报》援引《每日新闻》
《每日新闻》刊登连男被殴打的图片。美国《侨报》援引《每日新闻》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去年9月29日在高速公路上被飞车党追逐群殴的华裔连姓男子(Alexian Lien)受伤照片7日公布,其眼眶四周淤血、面部、四肢伤痕累累,触目惊心。

  《每日新闻》刊登的连男照片是其在去年9月被打后,经过医院处理所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其眼眶上方两处缝针,四周淤血已发紫,脸颊和嘴唇则有几处擦伤。此外,连男的头部和左侧背部也有多处伤痕,双手指关节处也有红肿伤口。

  连男的伤口可谓触目惊心,而这些伤口都是他被飞车党从路虎车中拽出,在他的妻子和2岁岁大的女儿面前被打造成的。当时他因在曼哈顿高速路上碰擦一辆摩托车,遭大批摩托车骑士追逐。随后的调查显示,残暴的飞车党非但袭击了连男,还用摩托车头盔砸路虎车窗,试图攻击连男的妻女。

  目前在此案中,已经有11名涉嫌的飞车党骑手被指控,其中包括32岁便衣警探布拉塞索克(Wojciech Braszczok),他被指控一级团伙殴打罪和一级攻击罪。此外,还有两名警员涉案。但是去年12月检方表示,因为连男脸上所受创伤没有预计的那么严重,在法律上不算永久毁容,因此被控的骑手都有可能得到减刑。例如,从一级攻击罪和团伙攻击罪降成企图攻击罪和企图团伙攻击罪。这样涉案骑手的服刑时间就从25年降至15年。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连男计划起诉纽约市府和两名涉案警员,认为市府在招聘用人方面存在疏忽,导致警员涉案。他已经在去年12月24日提交申诉,但尚未提起诉讼。

  有社区人士在看到连男被打照片后,十分震惊,说是什么样的人才会在家人面前,尤其是2岁女儿的面前打她的爸爸。而检方放宽对飞车党劣行的惩治,叫人不能容忍。(苏夏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2-10/5818159.shtml report 1215 《每日新闻》刊登连男被殴打的图片。美国《侨报》援引《每日新闻》中新网2月10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去年9月29日在高速公路上被飞车党追逐群殴的华裔连姓男子(A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纽约围殴华裔飞车党嫌犯或减刑 暴行轻判华人愤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