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小伙嫌前车开的慢打死车主获缓刑 赔偿95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前车开得慢,后车认为对方故意阻挡,进而超车、别停。双方发生打斗,最终导致前车司机死亡。事后,后车内的3名男子积极赔偿,获得死者家属谅解。昨天记者获悉,3名男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市一中院判处缓刑。

  去年1月3日傍晚,50岁的滕某在石景山万达广场附近的路边倒地,倒地前他曾与3名年轻人互殴,后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死亡。与滕某发生互殴的3个年轻人都是北京人,分别是23岁的陈某、25岁的张某、24岁的王某,他们都有较高学历和稳定工作。

  据检方指控,陈某驾车搭载另两人于去年1月3日18时许,行至石景山区长安街延长线万达广场附近时,陈某等人认为滕某驾车有意对其阻拦,遂超车将滕某的车辆别停,双方进而发生互殴。经鉴定,滕某因情绪激动,与人争吵、争斗等因素诱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死亡。事后,3名青年人投案。

  滕某的女儿称,当天父亲开车带着她和母亲准备到万达广场吃饭。快到时,不知为何与一辆白色三菱轿车发生矛盾,“当时对方超车,还将车窗摇下来骂我们,并且做了侮辱性的手势。”滕某女儿称,拐过弯后,对方将他们的车挤停了,其父亲下车理论。滕某的女儿表示,她认为有可能是因为父亲对那里环境不熟悉所以开车速度慢。见父亲被打,滕某女儿报警。

  据了解,滕某倒地后,3个年轻人和滕某的家属一起将滕某送往医院。此后,在案件审理期间,3人的亲属帮助赔偿了95万元,与死者家属达成了调解。

  法院认为,3人已经构成了故意伤害罪,鉴于死者直接死亡原因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发作,是多种因素诱发导致的死亡结果,3人的犯罪情节较轻,而且无前科劣迹,并在案发后主动投案、如实供述、积极赔偿取得谅解,因此法院对3人减轻处罚并宣告缓刑,判处陈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张某和王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2/11/content_62895.htm report 94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前车开得慢,后车认为对方故意阻挡,进而超车、别停。双方发生打斗,最终导致前车司机死亡。事后,后车内的3名男子积极赔偿,获得死者家属谅解。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行车受阻仨小伙打死“慢性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