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风暴 > 14东莞扫黄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开展3个月扫黄专项行动 将采取超常规措施

来源:南方都市报

  省公安厅将派工作组赴各地暗访、重拳打击幕后组织者、深挖保护伞

  “要严格执纪,严肃查处幕后‘保护伞’和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无论涉及什么人、涉及什么场子,不管是公安机关,还是相关职能部门都必须从严处理,绝不手软。”

  —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公安部主要领导同志批示指示要求,部署全省公安机关集中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扫除娱乐场所涉黄问题专项行动。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提出,要全面清剿娱乐场所涉黄活动,重拳打击幕后组织者、经营者,严查失职、渎职人员,深挖保护伞。

  新快报记者 刘操 通讯员 粤公宣

  采取超常规措施向“黄流”宣战

  李春生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切实增强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涉黄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深刻认识“黄、赌、毒”问题同流合污、共生共长,扫除涉黄问题公安机关责无旁贷。

  李春生要求,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将铲除涉黄问题作为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采取超常规措施向“黄流”宣战,坚决遏制涉黄问题在广东的蔓延,有效净化广东社会风气,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以查清是否存在“保护伞”

  作为结案标准

  李春生强调,要迅速行动,主动打击、集中整治,在全省公安机关集中组织开展一次为期3个月的扫黄歼灭战,全面清剿娱乐场所涉黄活动,重拳打击幕后组织者、经营者,严查失职、渎职人员,深挖保护伞。省公安厅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市、县公安局“一把手”亲自挂帅,各警种密切配合,县区公安机关和派出所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开展一次拉网式全面清查,及时发现、严打查处卖淫嫖娼等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对组织提供营利性陪侍特别是组织未成年人从事营利性陪侍活动的娱乐场所,坚决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吊销其相关证照。

  李春生强调,对查获的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全部立案,以查清整个案情及场所的所有关系,抓获主要责任人和幕后老板、团伙骨干成员,查清是否存在“保护伞”作为结案标准,真正做到“主要犯罪嫌疑人不抓获不放过、团伙骨干和利益链不打掉不放过、保护伞不挖出不放过”。对充当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保护伞”的党政干部、管理部门执法人员,一律通报纪检监察部门给予纪律处分,构成犯罪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深入开展对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QQ、微信发布传播招嫖信息的查处工作。对以发布招嫖信息营利为职业的违法犯罪人员,坚决追究其刑事责任。

  将制定桑拿按摩娱乐服务场所

  日常检查标准

  李春生要求,要严格执纪,严肃查处幕后“保护伞”和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无论涉及什么人、涉及什么场子,不管是公安机关,还是相关职能部门都必须从严处理,绝不手软。省公安厅将派出工作组赴各地进行暗访,发现有涉黄活动的直接指挥当地进行查处。打击不力,仍然发生重大涉黄案件的,立即启动责任追究。对清查不力的地区,省公安厅将采取异地用警的方式进行查处,并由纪检、监察部门介入调查,倒查追责。

  李春生最后强调,要坚持综合治理,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建立娱乐服务场所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娱乐服务场所管理目标责任制、现场检查记录制度、挂牌督办措施,制定桑拿按摩娱乐服务场所日常检查标准、量化处罚标准,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落实管理责任,从源头上杜绝涉黄问题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2/11/767313.html report 1801 省公安厅将派工作组赴各地暗访、重拳打击幕后组织者、深挖保护伞“要严格执纪,严肃查处幕后‘保护伞’和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无论涉及什么人、涉及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广东开展3个月扫黄专项行动 将采取超常规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