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风暴 > 14东莞扫黄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 回应:只唱了歌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倪晓锋

  10日,广受关注的“九江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的众多细节被逐一披露,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国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事源于一场同学聚会,涉事五人只在KTV里唱了歌,没有叫其他服务,“调查组目前已经在珠海调查此事,三天内会有更加准确的调查处理情况向社会通报。”

  “9日当晚便做出了3个初步决定”

  针对“奥迪车事件”带来的影响,9日晚,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连夜召开了党委紧急会议,并做出了3个初步决定。陈国强介绍说:“首先公司当晚对此事件组成了调查组,10日便赶赴珠海对此事件进行实地调查取证,派出了公司纪委、财务部门的同志到现场去,进行认真核查确认。其次,调查的情况,会以负责的态度对社会、对媒体,进行一个回应。第三、公司党委决定,对当事进行了党纪政纪处理:1名同志被免去职务(项目负责人);2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名同志党内警告处分;1名同志是行政警告处分。”

  “5人去KTV只是唱歌,并没有叫其他的服务”

  涉事5人当晚到底在KTV做了什么,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陈国强表示:“他们去KTV只是唱歌,并没有叫其他的服务。”

  据陈国强介绍,这一情况源于一次同学聚会。曾在该公司任职的一名彭姓技术干部,离职后担任广东宏发投资集团的总工程师。大桥局五公司在珠海有一个项目办,承担港珠澳大桥一个标段的项目施工,项目办的总工程师跟彭是同班同学,两人私交非常好,“年前,他们互相走动一下。彭就邀请同学到东莞去做客,以私人名义宴请,并谈一些商务上的情况,看看今后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性。”

  随后,彭以私人名义请大家吃了一顿饭。饭后,说是要找点活动,他们就一起到了会展中心KTV,“就在彭投资公司的隔壁,他们几个人去了,唱了歌,我们公司5个人,其中还有1个人喝醉了就在车上睡觉,没有上去。10点半钟,几个人就返回到珠海的工地。这个过程被记者暗拍了下来,又把这个跟东莞黄色产业的事情联系了起来,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针对网友们的强烈议论,陈国强表示:“这个虽然属于个人行为,所有唱歌的费用和吃饭的费用都是由彭结账买单的,但我们感觉到其中有两项是违反了中央的八项规定。首先,作为国企管理人员,参加了高消费的娱乐活动,国企的工作人员,有明令不允许参加这种娱乐消费;二是公车私用的问题,这是整个问题的导火索。”

  那么,涉事的几人是否参与了嫖娼行为?陈书记说:“经过我们再三核实,他们说是没有,就是去唱了歌,其中还有一个人都没有下车,我们也进行了处理。”

  “奥迪车是10年前买的”

  除当事人当晚的活动外,用于接送的那辆奥迪A6汽车也广受网友关注。对此,陈国强介绍:“这辆车,公司买了有10年,企业用车,没有政府机关规定要求的那么严格。在公司也不是领导专车,属于项目部的工程指挥车,不是哪个领导的专车。”

  最后,陈国强表示:调查组目前已经在珠海调查此事,三天内会有更加准确的调查处理情况向社会通报。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02/11/7291s4418264.htm report 1491 10日,广受关注的“九江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一事的众多细节被逐一披露,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国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事源于一场同学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江西牌照奥迪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 回应:只唱了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