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男子恋上42岁干妈割腕死缠 精神失常(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台湾16岁男痴恋42岁干妈,爬墙割腕踹门死缠。(台媒图)
台湾16岁男痴恋42岁干妈,爬墙割腕踹门死缠。(台媒图)
少年紧迫盯人,露宿在干妈家顶楼水塔旁。(台媒图)
少年紧迫盯人,露宿在干妈家顶楼水塔旁。(台媒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16岁少年疯狂爱上比他母亲还大两岁的42岁干妈,住进她家,导致干妈夫妻失和离婚;两人在外同居1个月后,干妈向前夫求和返家,不料少年不断到干妈家楼下踹门、按门铃,甚至攀爬楼墙、割腕自残。只为见对方一面,警消获报前往处理即有20次。前天寒流来袭,少年两度冒雨攀墙求见,警消到场见又是熟面孔,不禁摇头说:“怎么又是你!”

  女友还比妈大两岁,黝黑微胖,育有三子女

  警消调查,王姓少年去年底才满16岁,初中2年级即辍学在家,身材壮硕,身高约170公分,有1名哥哥及两名妹妹。去年6月,他父亲(48岁)劝他到树林区住家附近工厂担任学徒,因而结识工厂同事黄女(42岁)及其丈夫。黄女身高约160公分,皮肤黝黑、身材微胖,与夫育有3名与少年年龄相仿的子女。她对少年十分温柔,少年便认黄女为干妈,黄女送他1支手机,少年只要有心事都打电话倾吐,不料演变成致命情愫。

  “弟弟认识那个女的之后,整个人都变了。”少年的哥哥说,弟弟从没带女生回家,黄女应该是弟弟的初恋,去年弟弟将黄女带回家,父亲气得喝令黄女不准踏入家门。他发现两人关系暧昧,曾问弟弟:“她是你女朋友?”弟弟总是推称:“不是,是我干妈。”少年哥哥不可置信地说:“她比我妈还大两岁,也不是美魔女,实在搞不懂。”

  干妈因不伦恋离婚,与少年同居

  警方表示,少年与黄女认识两个月后,去年八月离家出走,搬进黄女位于新庄区二楼住处,王父到警局报请失踪协寻,曾抱怨:“我儿子一定是被那个女的拐走了。”而黄女总是趁丈夫、子女外出时,与少年出双入对,互动亲昵,引起邻居议论;去年10月,黄女丈夫发现妻子与“干儿子”的不伦恋情,与妻子离婚,并将妻子与少年赶出门。

  黄女和少年在外同居约1个月后,迫于经济压力向前夫认错,允诺与少年分手,求前夫让她搬回家陪子女,前夫心软答应,不料生活从此不得安宁。

  警消指出,去年11月起常接获黄女邻居报案,指少年到黄女家楼下狂踹门、按门铃求见,甚至按到电铃短路烧坏,直到黄女出面才罢休;有时还扯断网络线,甚至露宿在黄女住家5楼顶的水塔旁堵人,随地便溺致环境脏乱,大家劝他离开,他都充耳不闻。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news.kunming.cn/society/content/2014-02/11/content_3494731.htm report 1958 台湾16岁男痴恋42岁干妈,爬墙割腕踹门死缠。(台媒图)少年紧迫盯人,露宿在干妈家顶楼水塔旁。(台媒图)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16岁少年疯狂爱上比他母亲还大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台湾16岁男子恋上42岁干妈 爬墙割腕踹门死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