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交警被女司机撞死 女儿:要活着的狗熊爸爸

来源:大众网

  夜间正在执勤,被撞下大桥,汉中交警王雷因公殉难,家人悲痛欲绝。昨日媒体的报道,让人唏嘘不已。目前,肇事女司机已被刑拘。

  同事:他这么走了,我们接受不了

  昨日,在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第四中队,王雷的几名同事脸上都充满悲痛。同事何亚光哽咽地说,他和王雷2005年就认识,那时王雷还在宁强征费稽查所,2010年改制成汉中市路政执法支队,去年3月,执法支队分流,王雷考进第四中队,他则到了第三中队。在今年1月,他被暂借到第四中队,和王雷在一个组。

  “这么多年了,他说没就没,我们接受不了。”何亚光悲痛地说,王雷是个老实人,性格也很好,为人很不错。

  和王雷一个宿舍的同事肖华沉痛地说,农历的大年三十早,他还和王雷一起执勤。他最后一次见王雷是在2月8日晚上10点多,没想到那竟成了永别。

  中队:去年底已推荐他为“优秀共产党员”

  第四中队中队长张金玲哽咽着说,王雷平时上班认真负责,去年3月15日到了中队后,适应得很快,到了7月19日,王雷已能带领其他同事处警、执勤。在中队,王雷还是党支部委员,分管党务工作。去年底,王雷被中队推选参评汉中市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

  过了一会,张金玲打开王雷办公桌的柜子,里面放着一个苹果、一小桶方便面、一小袋茶叶、一小盒咖啡,还有一个玻璃茶杯,里面还有半杯冰凉的茶叶水。

  “同事们平时都很辛苦,经常一桶泡面就是一顿饭。”张金玲说,这半杯茶叶水,就是出事当晚,王雷还没喝完的……

  警方:他是家中的顶梁柱、主心骨

  昨日,据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介绍,得到噩耗,王雷的家人悲痛欲绝,他上小学的女儿哭着说:“不要死了的英雄爸爸,要活着的狗熊爸爸。”听到这里,在场人都为之动容。

  据了解,王雷的家庭情况也非常困难:他64岁的父亲在2008年中风,2011年进了敬老院。64岁的母亲2011年退休,当年12月在一起事故中被撞断13根肋骨,至今没有康复,不能负重。王雷的妻子在一家公司上班,两人育有一女。民警介绍,王雷是家中的顶梁柱、主心骨,也是经济来源。现在支队正在全力安抚家属的情绪,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进展:协警病情加重,肇事司机被刑拘

  在2月8日晚的事故中,王雷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他的同事协警周忠被送往洋县医院。

  昨日下午,高交大队第四中队指导员周君介绍,在洋县医院,周忠的病情有些加重,8日中午被转到汉中市中心医院。医生介绍,经过检查,周忠的心脏、肺部伤势严重,胸腔积液、肺部挫伤、心包积液,目前病情危重。

  昨晚7时,记者从高交大队了解到,驾驶帕萨特小轿车撞上王雷、周忠等人的37岁女司机何某,已因涉嫌交通肇事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 https://www.dzwww.com/xinwen/guoneixinwen/201402/t20140211_9628555.htm report 1465 夜间正在执勤,被撞下大桥,汉中交警王雷因公殉难,家人悲痛欲绝。昨日媒体的报道,让人唏嘘不已。目前,肇事女司机已被刑拘。同事:他这么走了,我们接受不了昨日,在汉中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汉中交警执勤被女司机撞死 女儿:要活着的狗熊爸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