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某某案受害人疑曝光 被告律师发录像截图

来源:新华网
第4页 :回顾:三次鞠躬 称对不起父母
庭审当日,李某某辩护律师张起淮匆匆赶到北京市一中院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庭审当日,李某某辩护律师张起淮匆匆赶到北京市一中院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 (记者 李婧)19日上午9时许,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在北京市一中院少年庭不公开开庭审理,该案审理超过12个小时。记者几经波折联系了庭审中的知情人回忆了案件的部分庭审情况,该知情人表示,李某某未翻供,最后陈述令人动容。其母梦鸽多次哽咽。

  梦鸽多次哽咽

  据知情人透露,梦鸽在法庭上曾三次站起来向法庭致意。她表示自己对孩子关爱有加,但教育有缺失,并向侦查审判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法庭给予李某某机会,对李某某从轻处罚,教育感化为主。在庭审中,梦鸽曾多次哽咽。

  据了解,李某某的最后陈述是前晚熬夜写就的。他再次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对不起父母,并三次鞠躬认错。庭审后,梦鸽和李某某进行了短暂的会见。

  此外,该案的另一名被告人王某表示,自己家庭困难,父亲下岗。全家竭尽全力筹集了三万赔偿金,但是该案的被害人没有接受。而该案的另一名被告人魏某,因赔偿了被害人十五万获得对方谅解,被判处缓刑。王某法庭上曾发问,“难道因为我家穷,就不能得到原谅获得轻判吗?”王某是该案五名被告人中唯一的成年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律师没有提供新证据

  此前,有媒体报道李某某的新任辩护人张起淮向法庭递交了新证据,但是被法院驳回。据知情人透露,这不是事实。张起淮当庭未递交新证据,所谓案发现场的自制视频并不是张起淮递交的。

  张起淮当庭提交的是24份调取新证据的证据线索,这些线索反映了案发时的数个监控摄像头的位置,张申请法院调取这些摄像头的监控视频,以证明案发时被害人是否受伤、是否被控制。其中,最重要的是湖北大厦门前和8917房门前的监控视频。但是未获得法庭的批准。

  李某某没有翻供

  有媒体报道,李某某当庭翻供。这一说法也被知情人否认,据称,李某某一审说自己当时睡觉没有犯罪行为。在二审中,李某某坚持一审的说法。但辩护人发现其母亲和他有通话记录,李某某承认曾经到楼道里接听过梦鸽的电话,这个供述与一审并不矛盾。

  辩护人认为: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在法庭上,李某某的辩护律师张起淮做的是“存疑之辩”,李肖霖律师做的是“无罪辩护”。

  首先,辩护律师认为,公诉机关的主要定罪依据是证人证言,而这些证言有多处矛盾。仅被害人的陈述就有一百多处矛盾。

  第二,被害人主动追随李某某一行长达七个小时,又有谈价格和收钱的行为。不能排除该案的性质是“嫖娼”。

  第三,被害人身上的伤是在两天以后鉴定的,目前没有精液痕迹的鉴定。不足以证明案发时有殴打和性关系发生。

  李某某:接妈妈电话 什么都没参与

  上诉庭审报道:

  媒体谈李某某案:错了请说声对不起 都在等待你李某某案二审超十二小时 梦鸽躲避媒体悄然离开。

  [本页来源:人民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hb.xinhuanet.com/2014-02/12/c_119304445.htm report 11127 李某某案受害人疑曝光来源自周翠丽律师微博来源自周翠丽律师微博2013年11月27日,李某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市一中院公开二审宣判,但该案唯一成年人被告王某律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李某某案受害人疑曝光 被告律师发录像截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