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驾套牌车逆行堵路 顶出租车司机狂奔2公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黄娟)父亲带着8岁女儿开套牌车,逆行堵路后还向一的哥斗狠;的哥跳上其引擎盖阻拦逃逸,父亲一路驾车狂奔两公里,还将的哥甩下。昨天,这名粗暴驾驶毫不顾及女儿感受的父亲被警方抓住。

  逆行挡道斗狠要别人倒车

  涉案男子姓胡,31岁,家住青山。5日下午2点多,他驾驶自己的别克轿车,从和平大道逆行拐进建设二路单行道,与迎面出来的一辆的士堵在了一起。胡某下车要对方让路。的士司机吴师傅表示,这是一条单行道,胡某属于驾车逆行,应该往后退。

  胡某不理会,声称自己有急事,非要的哥倒车。双方相持不下,争吵起来。

  吴师傅回忆,他当时闻到胡某身上有很浓的酒味,担心其喝多了酒会乱来,就掏出手机报警。胡某见状冲过来,一把夺过他的手机扔进的士后座,还朝车上狠狠踹了一脚。

  胡某的举动激怒了吴师傅。他坚持报警,胡某顿时慌了神,连忙跑回车上,准备倒车。

  8岁女儿面前,肇事车疯狂逃逸

  见对方想跑,吴师傅连忙趴在别克车引擎盖上,希望这样能拦下车。可胡某根本不停车,他快速倒车至和平大道上,调头冲上建设一路,一路狂奔。吴师傅吓得不轻,他死死抓住引擎盖。一骑电动车过路者见别克车引擎盖上有人,试图开到别克车前拦车,但没成功。

  别克车到了一个路口,胡某驾车右拐进入旅大路,全程跑了约两公里,冲进路边一个空篮球场,一个急刹车将吴从引擎盖上甩下。

  吴师傅躺在地上惊魂未定,胡某冲下车朝他身上狠狠踢了一脚,然后驾车扬长而去。

  根据吴师傅回忆和警方视频证实,事发时,胡某别克车上坐着他8岁的女儿。

  肇事车套牌,还配假城管牌子

  吴师傅随后报警。青山警方随即展开调查,调看沿途视频监控。

  昨天上午8点48分,青山警方在红卫路58街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警方发现,胡某驾驶的别克车是一辆套牌车,牌号为鄂A86867。警方随后在胡某舅舅家的阁楼里,找到这个假车牌。在胡某的车里,警方还发现了一个假的“城管督察”牌子。

  由于吴师傅不愿见面,记者只得电话联系他。电话中,吴师傅一再强调,他不是一个惹事的人。事发时,他见对方蛮横无理,还踢了自己的出租车,一下子来了气,跳到对方车辆的引擎盖上想阻止对方离开。他没想到,对方竟当着女儿的面,驾车带着自己一路狂奔。“当时虽然吓得要死,但现在没有什么事了,过去就算了。”

  据吴师傅回忆,肇事车行至旅大路时,别克车又撞上了另一辆电动车,“他真是太莽撞了!估计喝了不少酒。”

  作者:柯美学 黄娟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whcb.cjn.cn/html/2014-02/12/content_5288012.htm report 1355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黄娟)父亲带着8岁女儿开套牌车,逆行堵路后还向一的哥斗狠;的哥跳上其引擎盖阻拦逃逸,父亲一路驾车狂奔两公里,还将的哥甩下。昨天,这名粗暴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爸比你这么疯狂,你女儿知道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