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大年初一用手指当刀挟持夜归女到宾馆强奸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刘立春

  女孩记住疑犯嘴角有黑痣,警方据此一天内将其抓获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正月初一晚上,喝了1斤多白酒后,孟某将19岁女孩丽丽(化名)威逼到小旅馆强奸。细心的丽丽记住疑犯的特征后报警,民警将孟某抓获。

  19岁女孩正月初一下夜班被男子挟持

  19岁女孩丽丽是渭南人,在西安一家餐馆打工,1月31日是正月初一,餐馆生意不错,晚上9时许,她从餐馆离开准备回到住处。晚10时许,当她走到城南东三爻堡村长安路口时,身后突然冲出一个人,用一个硬硬的东西顶住她的后背。“别动,我手里有刀,我有个事,让你帮忙。”该男子威胁说。“我身上没钱。”丽丽有些害怕,谁知这名男子竟说他不要钱,听到这里,丽丽急忙呼救,可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在男子威胁下,丽丽被带到一家民房旅馆。进入房间,该男子两次对丽丽实施强奸,在反抗中,丽丽咬了男子的头部。

  次日清晨6时许,该男子放走丽丽。随后,丽丽在亲戚陪伴下,到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报案。

  29岁男子喝1斤多白酒起邪念

  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立即指示成立专案组侦破。根据丽丽回忆,嫌疑人身高170厘米左右,嘴角有一黑痣,而且她还将该男子咬伤了。

  警方调查初步确认,嫌疑人可能是外地在小旅馆租住的房客,民警立即对东三爻堡村、东三爻村出租屋进行拉网式排查,经过两个多小时排查,2月1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东三爻堡村一旅馆内,发现有疑似嫌疑人的外地男子租住信息,该男子1月29日入住这家旅馆。经丽丽确认,该男子就是当晚的嫌疑人。

  2月1日上午11时许,嫌疑人住进宾馆时,被民警抓获。

  据查,该男子姓孟,洋县人,29岁,已婚,之前因盗窃被判一年有期徒刑,这次来西安打零工,原计划年后到富平找工作。孟某说,1月31日晚10时许,他喝了1斤多白酒,途经东三爻堡村见到丽丽独自走在路上,就起了邪念,用手假装是刀,顶住女孩后背挟持到旅馆内殴打强奸。

  目前,孟某因涉嫌强奸被刑拘。

  警方提醒夜晚独行女士如何注意安全

  昨日下午,在派出所,孟某说那天他喝了酒,只打了丽丽一拳。“这个案件之所以侦破得这么快,主要是受害女孩记住了嫌疑人的特征,脸上有黑痣,说话有口音,女孩还咬伤了嫌疑人,同时还记住了房间内的摆设。我们据此在一天内抓获了嫌疑人。”

  民警提醒市民、尤其是单身女士尽量不要夜晚独行,必须外出时要提高警惕,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若发现有人尾随,要赶紧去附近商店、超市等人多的地方,尽快与亲友联系,情况紧急时立刻打110报警。万一遭到不法侵害,要学会保护自身安全,尽可能记下作案者的口音和体貌特征,及时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2/12/771211.html report 1424 女孩记住疑犯嘴角有黑痣,警方据此一天内将其抓获本报讯(记者刘立春)正月初一晚上,喝了1斤多白酒后,孟某将19岁女孩丽丽(化名)威逼到小旅馆强奸。细心的丽丽记住疑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男子大年初一用手指当刀挟持夜归女到宾馆强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