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上百押运员罢工 多银行无钱可取

来源:新京报
昨日中午,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内,员工聚集在公司的车道上,阻挡一辆准备出门的运钞车前进。图/IC
  昨日中午,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内,员工聚集在公司的车道上,阻挡一辆准备出门的运钞车前进。图/IC

  据人民网报道 广州警方通报称,昨晨,白云区同和街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门前及附近陆续有员工聚集,向公司提出要求提高工资待遇、改善公司管理制度等诉求。广州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到场听取押运员诉求。目前,穗保安全押运公司的业务已基本恢复正常。

  据悉,目前广州押运员工资普遍比较低,仅3000元左右,且压力大、工作时间长。

  昨日7时许,聚集的员工向公司提出要求提高工资待遇、改善公司管理制度等诉求。事发后,有网友反映多家广州银行网点现金业务陷入停滞状态,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和银行方面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警方迅速到场处置,事发后,广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来到现场,听取公司员工的诉求。谢晓丹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穗保安全押运公司的管理和员工待遇等问题,市政府将成立人社、公安、工会、白云区等部门领导组成的工作组,进驻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听取员工意见建议,督导公司完善日常管理制度,保障公司员工的合理诉求,妥善解决相关事宜。同时希望公司员工能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不采取过激行为。

  昨日15时许,聚集员工逐渐回到公司,现场秩序恢复正常。据悉,目前穗保安全押运公司的业务已基本恢复。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2/12/content_494344.htm?div=-1 report 971 昨日中午,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内,员工聚集在公司的车道上,阻挡一辆准备出门的运钞车前进。图/IC据人民网报道广州警方通报称,昨晨,白云区同和街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广州上百押运员罢工 多银行无钱可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