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保押运员聚集阻路 副市长到场听取诉求

来源:南方都市报
●押运员们提出提高待遇、改善管理等诉求
●押运员们提出提高待遇、改善管理等诉求

  ●广州市政府将成立工作小组进驻穗保公司

  希望公司员工能够做到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而不应采取过激行为,损害公众和其他人的合法权益。

  —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

  南都讯 昨日早上7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街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门前陆续有员工聚集,向公司提出提高待遇、改善公司管理等诉求。接报警后,广州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处置,协同公司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聚集的员工进行耐心劝导。交警部门对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15时许,聚集员工逐渐回到公司,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事发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来到现场,听取公司员工的诉求。谢晓丹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穗保安全押运公司的管理和员工待遇等问题,接下来市政府将成立以刁爱林副秘书长为组长,人社、公安、工会、白云区等部门领导组成的工作小组,进驻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广泛听取公司广大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督导公司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制度,保障公司员工的合理诉求,妥善解决相关事宜。同时,谢晓丹希望公司员工能够做到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而不应采取过激行为,损害公众和其他人的合法权益。

  该起事件发生后,广州穗保安全押运公司和银行方面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了全市金融系统的正常运行和资金的安全。目前,穗保安全押运公司的业务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公司也做好了接下来的安全押运等工作准备。

  影响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

  广州地区现金保证充足

  南都讯 昨日下午5时左右,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向各银行及媒体,就广州地区部分银行网点因穗保公司钞箱押运问题影响取现业务办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通报称,广州地区各家银行已启动应急预案,并努力保证客户取现业务正常办理,相关银行正积极协调调动穗保公司部分押钞车介钞,调配行内现钞对缺钞的网点及A T M进行钞票补充,并对受影响的网点增派了人手做好客户解释和服务引导工作。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表示,目前广州地区的现金保证充足,大部分网点均能保持正常营业。目前广东银行同业公会正与公安部门及押运公司积极沟通,协商解决钞箱押运问题以确保客户业务办理正常,将及时向社会公众通报事态进展情况。

  多家银行广州分行负责人昨日均表示,目前已通过各种方式与珠三角其他押钞公司建立联系,以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

  统筹:南都记者 沙龙 采写:南都记者 沙龙 袁建彰 谭希莹 谢亮辉 李能忠 张志韬 通讯员 龚宣 叶子川 (线索提供:付先生 周先生 各100元,李先生 徐小姐 各5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2/12/content_2018926.htm report 2873 ●押运员们提出提高待遇、改善管理等诉求●广州市政府将成立工作小组进驻穗保公司希望公司员工能够做到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而不应采取过激行为,损害公众和其他人的合法权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穗保押运员聚集阻路 副市长到场听取诉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