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车祸重伤 家人为报销医疗费谎称山体坍塌

来源:东南网

  在前几天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甘肃环县小磊磊一家,因山体坍塌,被滑落的土方掩埋受伤的新闻。事发后三岁的小磊磊病情最为严重,让人非常担忧。不过,就在大家对小磊磊一家人关注和帮助时,孩子的爷爷却忽然说,所谓的“山体坍塌”其实是假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磊磊爷爷韩广军:实话实说么,(本身)是车祸,但是车祸人家说医疗上不报(销),我们就想了这么个事情(滑坡)的经过。

  小磊磊爷爷的这番话,无疑让担心他们一家人安稳的好心人感到惊讶,因为在小磊磊到医院时,他的爷爷给大家讲述着,山体坍塌他们一家人是如何被滑落的土方掩埋而受伤的。

  现在,小磊磊还处于昏迷状态在重症监护室,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他的两个姐姐和爸爸也还在西安接受治疗,其实受伤的原因是单方交通事故造成的。

  记者:当时是什么车祸,咋出的车祸?

  小磊磊爷爷韩广军:当时就是我们儿子串亲戚去了。

  记者:谁开的车?车上都坐了些谁?

  小磊磊爷爷韩广军:就是我们儿子开的车,再就是他们几个。

  那么小磊磊的爷爷为什么要隐瞒真实情况呢?

  小磊磊爷爷韩广军:因为家里贫穷的很,要凑来那些钱(医药费)很不简单,算下来要花几十万块钱呢,(想着)医药费能给我们报点,再的我们自己想办法。

  记者:主要是想用这样的方式,能报销些医药费,并不是想在这个社会上捞点钱,那没有那个意思,昨天有些人给我们捐的钱,我们不要么,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就是想着把医药费给我们报点,减轻点我们的负担。

  本想撒个谎为儿子一家人换取医疗报销,但小磊磊的爷爷没想到,他的这个“谎”让整个事情有些“变味儿”,毕竟,最近有很多好心人在关心着这一家人。

  小磊磊爷爷韩广军:没想到,老百姓不懂这些事情么,不懂事,很多事都不懂,根本没想到,山区的人么,怎么能想到有这么多热心人帮助呢,没想到,确实这个社会上的好心人多的是,我确实对不住对我(们)关心的人,对我们这个事,关心的人很多,真的是我对不住。(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news.fjsen.com/2014-02/12/content_13481160.htm report 1068 在前几天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甘肃环县小磊磊一家,因山体坍塌,被滑落的土方掩埋受伤的新闻。事发后三岁的小磊磊病情最为严重,让人非常担忧。不过,就在大家对小磊磊一家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男童车祸重伤 家人为报销医疗费谎称山体坍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