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体检发现丢肾 怀疑做卵巢手术被摘(图)

来源:新华网
一直“肾虚”,郭阿姨体检时候才发现“丢了一个肾”。

  齐鲁网2月12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去年山东莘县一女子因为“肾虚”去体检,不料发现自己的右肾居然离奇失踪。她想起了26年前在莘县人民医院做过一次卵巢手术,难道是那次手术把自己的肾给丢了?

  体检发现肾脏“丢失” 女子想起曾做卵巢手术

  郭阿姨说,自己这几年一直腰酸背痛,去所有的诊所检查都是“肾虚”。扎针拔罐治疗效果都不好,无意中参加了镇上组织的免费查体之后发现,自己居然少了一个肾。

  随后她去了济南千佛山医院检查,还是右肾缺失。郭阿姨立即想起了26年前在莘县人民医院做的卵巢手术,难道那个时候肾脏被切除了?

  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时间比较久远,调查起来可能比较有困难,而且郭阿姨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据。

  郭阿姨说,因为时间过去的太久,相关的住院证明和收费票据也找不到了,不过她找到了一个证人。

  医院不承认证人证言 拒担相关责任

  记者看到,在郭阿姨提供的证明信上,“张公华”证明自己当年带着郭阿姨去莘县人民医院做了手术,并且是一位姓张的医生做的。

  不过因为张公华拒绝露面,医院还是不承认。随后郭阿姨带着证明信去了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说,“你只是口头说,没有证据,我们没法给你证明这个事儿”。随后工作人员离开了房间。

  句绿律师解答,如果证人跟郭阿姨之间没有利益关系,那么证言有一定的法律效力。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2/12/c_126120664.htm report 1045 齐鲁网2月12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去年山东莘县一女子因为“肾虚”去体检,不料发现自己的右肾居然离奇失踪。她想起了26年前在莘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体检发现丢了肾 聊城女子怀疑做卵巢手术被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