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鹤山政协原副主席出国滞留逾期不归被“双开”

来源:大洋网

  南都讯 记者杨秀伟 江门鹤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启烈2013年持私人护照出国,违规滞留逾期不归,被江门市纪委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江门市纪委昨日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会上首次披露这一消息。

  江门去年处分干部307人

  江门纪检监察机关2013年共受理信访举报1183件次,立案查办382件382人,同比增27%,其中处级干部4人、科级44人;结案327件,处分307人,挽回损失1247万多元。江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伟工作报告提及的大要案包括鹤山市委原常委梁某违纪案、鹤山政协原副主席李某违纪案等。

  江门市委书记刘海在大会讲话时表示,惩治腐败要绝不手软,做到“有贪必肃、有腐必惩,惩治到位、刮骨疗毒。”刘海讲话中提及李某出国逾期不归事件,强调要执行个人请示报告制度。

  被“双开”者治下曾出现“抬棺上访”

  江门市纪委未披露李某案详情和调查进展,南都记者获悉,报告所提及的鹤山政协原副主席李某即李启烈。

  李启烈2013年在未请示报告情况下,持私人护照出国,违规滞留逾期不归。江门市纪委因此作出《关于给予李启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江纪审〔2013〕15号),2013年12月20日,鹤山市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决定撤销李启烈市政协副主席职务和委员资格。

  据公开资料,李启烈上世纪90年代曾在鹤山市雅瑶镇工作,2002年已任鹤山市沙坪镇镇长,后曾任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坪街党工委书记,2011年11月当选鹤山政协副主席。2011年11月,沙坪街中东西村村民“抬棺上访”,要求查处村干部贱卖集体资产事件,12月有网帖指事涉李启烈,且其身家颇丰。

  报告所提及的鹤山市委原常委梁某即梁日荣,梁日荣等13名鹤山干部2013年1月违规接受地产商宴请,并各收1万元红包,分别受到撤职和党纪处分,省纪委去年12月已通报该案。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402/13/73437_35009696.htm report 1080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江门鹤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启烈2013年持私人护照出国,违规滞留逾期不归,被江门市纪委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江门市纪委昨日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鹤山政协原副主席李启烈出国滞留逾期不归被“双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