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幽会情人被贼捅 以为系其老公报复不敢报案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周涛)明明地上、墙上洒有血迹,女事主为何矢口否认有第三人在场?逃走的男人究竟是同伙还是受害人?

  原来,男子刘某酒后乱性在小区连续惹事,被保安追赶躲逃时撞上一对正在幽会的露水夫妻,慌乱中捅伤幽会男子,而中刀男子在黑暗中误以为是情妇的老公报复,带着刀伤逃走后坚决不愿声张。昨日,记者获悉,这起蹊跷的血迹迷案已经新洲区法院下达判决,持刀捅人的刘某因犯下抢劫罪、强奸未遂罪、故意伤害罪,被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2年。

  抓抢劫男留下血迹谜团

  去年8月23日晚8时许,新洲区阳逻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男子在小区内抢劫,连闯几家,保安正在追赶。民警赶到现场,会同保安将醉酒的刘某抓获,他的一双凉鞋留在二楼的卫生间里。

  二楼住户李女士说,她下楼倒垃圾,刚打开楼道门,刘某冲了进来,接着冲进她家,从卫生间跳下楼。

  民警勘查发现,楼道内、房门口有打斗痕迹,地上、墙上血迹斑斑。奇怪的是,刘某和李女士身上都没受伤,血迹是谁留下的呢?民警调阅视频监控发现,民警赶来前,曾有一名身材壮实的男子从楼道内跑出,左手捂腰似乎受了伤。

  但李女士否认此男出现,醉醺醺的刘某也说不出所以然。当晚10时许,民警往附近医院追查,得知确有一名被刀捅伤的于姓男子前来就医,已联系武汉120将其送至汉口急救。

  于某被捅伤为何不报警?难道他是刘某的同伙?

  幽会男子被捅有口难言

  案发次日,民警前往武汉161医院找到获救治的于某。于某极力否认自己是刘某的同伙。

  受如此重伤为什么不报警?民警问。

  于某迫于无奈道出实情:他与女事主是情人关系,当晚如约前来幽会,刚与李女士见面突然左后腰被刺,当时第一反应是因私情败露,自己被女方的老公报复。当时仗着身高体壮,混乱中他夺下对方的刀赶紧跑了,本想就这样吃个闷亏算了,没想到警察查上门来。

  经法医鉴定,于先生左肾和左肾上腺均受挫裂伤,构成轻伤。

  被擒的刘某酒醒后交待,当时他躲避保安追赶,慌忙中跑向一个门栋,恰遇楼道门打开,就冲了进去,“我的本意是到这家里去躲一下,结果被那个男的挡住,就拿刀捅了他”。因女事主喊叫,刘某就从卫生间窗户跳下去,倒地爬不起来。

  警方查实醉男犯下三罪

  上月3日,新洲区法院一纸判决书,还原了刘某因醉酒乱性酿下的祸害。

  8月23日傍晚,刘某厂里的同事请客,一行十几个人到餐馆喝酒,刘某喝了6两左右白酒。晚7时许酒席散场,一名同事骑摩托车将刘某送回住处。刘某到家后,想起在楼下看见的一名清洁女工,淫心骤起,出门到该女工居住的楼道底层自行车库,将女工按倒在床上欲行强奸。女工大声呼救并逃走,刘某追撵,途中又骚扰另两名女子,被保安冲散。刘某回家拿了一把水果刀,又冲进亮灯光的一户人家,挥刀恐吓“快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当场抢到160元现金和一枚镀金戒指。此时,刘某发现几名保安还在搜索,又继续逃窜,竟误打误撞进李女士家,将前来幽会的于某捅伤。

  刘某到案后,其家属赔偿于某3万余元医药费。法院认定,刘某强奸未遂、入户抢劫、故意伤害罪名成立。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2/t2836061.shtml report 1596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周涛)明明地上、墙上洒有血迹,女事主为何矢口否认有第三人在场?逃走的男人究竟是同伙还是受害人?原来,男子刘某酒后乱性在小区连续惹事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男子幽会情人被窃贼误捅 以为系其老公报复不敢报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