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女情人节前收到郁金香 婆婆:儿媳妇有情况

来源:中国青年网
 6支郁金香。采访对象供图

  情人节前夕,一束没留名的精美花盒送到了家中,差点引发“家庭大战”。昨天,家住汉口的肖琳(化名)哭笑不得地对记者说,幸好查到了送花人,否则真得闹得家里鸡犬不宁。

  公公替儿媳签收鲜花

  肖琳和老公小梁(化名)是一对自主创业的80后夫妻,自初中起就相识,感情基础深厚。11日早上,夫妻俩一起出门办事,回家时已经是下午5点半了。没想到一进门,婆婆就阴着脸对小梁说:“你媳妇的‘情况’送花来了。”

  肖琳一听就傻了眼,平时和老公同进同出,哪来的“情况”?婆婆指着茶几上一盒精美的鲜花,对肖琳说:“4点多花店老板送到家里来的,还是你公公签收的,你自己打开看看吧。”肖琳马上打开鲜花盒子,看到盒子里装着6支郁金香,包装非常精美。和鲜花一起送来的,还有一张暧昧的卡片,上面写道:“愿你一生幸福快乐!一个默默关心你的人!”

  肖琳马上询问小梁,是不是他提前送的情人节惊喜,可老公一口否认,还带着疑惑的表情看着肖琳。肖琳只好嘟囔着:“可能是谁的恶作剧吧。”

  老公搜索郁金香“花语”

  小梁当着父母的面没说什么,可回到房间便打开电脑,搜索郁金香的“花语”。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了小梁一跳,这红色的郁金香代表着“爱上了你”。这还得了?于是,小梁赶紧问肖琳是什么情况,并放下狠话:“打电话问清楚到底是谁送的!”

  哭笑不得的肖琳,为证明自己确实不知情,只好轮番拨打手机里的电话,在打了20多个电话未果后,肖琳表示自己实在经不起折腾,不想再打电话了。老公小梁见状,便阴沉着脸不再说话。

  辗转反侧了一晚上,昨天上午,肖琳突然想起,在11日下午曾有位女士打电话给她,说:“你快递到了,是几号楼,几号门?”肖琳以为是老公订的书到了,便告诉了具体地址。

  鲜花来自暗恋过她的同窗

  于是,肖琳赶紧拨打了这个电话,让对方查清楚送花人的信息。原来,送花的是一位姓高的先生,这时肖琳才想起来这位曾暗恋过她的大学同窗,随后辗转联系上了他。高先生不好意思地解释说,由于公司元宵节可以代送鲜花,便给自己的老婆和肖琳各送了一束,送给肖琳的花只是略表同学情谊,没想到会给肖琳造成困扰。

  在外办事的肖琳赶紧打电话给在家的小梁,将事情原委讲了出来。没想到老公已经将花放到花瓶中养起来了,并就前晚的“冷脸”向肖琳道歉。

  记者随后联系到小梁,小梁希望借报社平台对老婆肖琳说几句话:“自从结婚以来,就很少给老婆准备礼物。这事也提醒了我要对老婆多些信任和惊喜。”小梁说他将用心为老婆准备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3_4652339.htm report 1710 6支郁金香。采访对象供图情人节前夕,一束没留名的精美花盒送到了家中,差点引发“家庭大战”。昨天,家住汉口的肖琳(化名)哭笑不得地对记者说,幸好查到了送花人,否则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妻子情人节前收到郁金香 丈夫查知花语后大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