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机场高速一法拉利发生车祸 1死2伤(图)

来源:法制晚报
 轮毂上能明显看到法拉利的标志摄/记者洪煜
已经成为一堆碎片的轿车正在被运走 
 事发地点示意图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撞击路侧护栏后,几乎成为碎片。

  今天凌晨3时许至6时,因机场高速北皋路段的车祸,导致出京方向车辆排队拥堵,行驶缓慢的车辆拥堵长达3公里。

  凌晨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事故车已被清至路侧,在一辆救援车上,满载着一堆废铜烂铁,只能从这些散落的零件中分辨出这曾是一辆车。但该车是什么品牌,已经难以分辨。

  事故现场,遍地都是轿车碎片,泄漏的机油让交警等救援人员走路直打滑。据现场救援人员说,事故车中有3个人,被救时还有呼吸,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车祸中的三名伤者,两人被送往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其中一人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目前仍在抢救中。

  “比解体厂做得还要彻底!”有路过的司机目击了这一幕,感叹道。

  记者看到,路侧笔直的金属护栏,被撞出一个大坑,凹陷长达20多米。护路工人在路旁绿化带中搜寻,一个个车轮被陆续找出。

  记者发现,曾经圆形的轮毂,经过剧烈撞击后滚到路边,都已爆胎。轮毂上满是凹痕,护路工人将其一个个滚了出来。轮毂的正中央都有“烈马徽标”,可以初步断定这堆废铜烂铁,可能曾经是一辆法拉利轿车。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3点至4点之间,从惨烈的现场判断,这辆轿车的速度一定非常快,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无法做出判断。

  据路过此处的司机王先生说,在刚刚发生撞击后,这辆车的碎片散落得遍地都是,车辆频频避让,导致车速减缓,造成了拥堵。

  从事发的凌晨3时许,机场高速出京方向通行不畅,直到早上6时许,现场清理完毕,交通开始恢复正常。

  马上就访法拉利中国将介入调查

  上午,记者致电位于上海总部的法拉利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接到这起事故的报告,不过,他们会马上联系当地经销商,如果确认车撞击后果真这么严重,售后部门会迅速做出反应,马上到现场介入调查。不过,她表示,在超跑车中,法拉利的速度和安全匹配是非常高的。

  据了解,法拉利轿车以马力惊人闻名,其售价在350万-600万之间。 文/记者孙宇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213/n394928442.shtml report 2145 轮毂上能明显看到法拉利的标志摄/记者洪煜已经成为一堆碎片的轿车正在被运走事发地点示意图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红色法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碎法拉利 事发今晨机场高速车内三人一死两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