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深改小组首次会议 设“二正多副”领导架构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冀 韦铭

  1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缪瑞林、市委副书记靳道强,以及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据悉,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市以综合改革工程、党建创新工程、法制建设工程等三大工程为载体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整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杨卫泽和缪瑞林担任领导小组组长,靳道强担任常务副组长,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各副市长、市政协相关领导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改革工程、党建创新工程、法制建设工程三个办公室。会上,涉及改革的23家单位进行了汇报或补充发言。

  杨卫泽指出,南京的改革要开始“施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南京市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的决定》是“总体规划”,《关于实施综合改革工程第二阶段重点任务的意见》是“控制性详规”,下一步要在《决定》和《意见》框架下明确“施工单位”,包括“监理单位”,制定好“施工图”,按照“施工计划”精心组织“施工”。2月底前,按照改革任务条目化、责任部门化、进度节点化、推进网格化要求,完成重点改革任务实施方案初稿;3月上旬各牵头分管领导初审,3月下旬提交改革领导小组或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集体讨论决定。然后按照7个方面、48项改革任务力争2015年前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按图施工”,不能含含糊糊,做到“改革的任务只能多不能少、力度只能大不能小、方向只能进不能退”。(相关报道见A2版)

  杨卫泽强调,全面深化改革要有正确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组织方法。所谓正确的思想方法是勇于自我革命、打破利益藩篱,敢于担当,善于涉险滩、啃骨头;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把改革落脚点放在增强社会活力和人民福祉上,一切不利于此的都要改。正确的工作方法包括,以学习为中心,调研为前提;小心求证,严格程序,使改革方案的制定实施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正确的组织方法即统分结合、协调推进,改革涉及方方面面,必须全市形成合力,在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下分工负责,分管领导必须切实承担分管领域的改革方案的实施,敢于担当和负责。

  缪瑞林强调,确保第二阶段综合改革取得实质突破,是今年全市三大目标任务之一。推进第二阶段七大类48项综合改革一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导向,即进一步强化市场导向、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和制度导向。二要进一步明确改革要求,实现任务项目化、责任部门化和进度节点化。三要进一步抓好改革方案落实,要做到科学、有序、积极、稳妥,改革方案成熟一个实施一个。(记者 李冀 韦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4-02/13/c_126126493.htm report 1274 1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长缪瑞林、市委副书记靳道强,以及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杨卫泽缪瑞林任南京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