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抗灾市长”被判受贿罪 曾被当清廉楷模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陈一鸣 刘皓然】曾因在卡特里娜飓风灾难期间“为民请命”而声名大噪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前市长雷·纳金12日被判受贿罪名成立,有可能面临20年的刑期。

  美国《华盛顿邮报》13日报道称,雷·纳金因涉嫌收受贿赂,于2013年开始接受警方调查。检方曾对他提起21项罪名的指控。除受贿外,他还被控从事汇款欺诈等不法活动。12日,经美国联邦法院裁定,雷·纳金所受到的21项指控中有20项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0年的铁窗生涯。

  《今日美国》报称,庭审过程中,共有26名证人被传唤到庭。多项证据表明,雷·纳金在卡特里娜救灾前后共收受50多万美元的贿赂,他和他的家人还曾多次享受免费豪华旅游。作为回报,雷·纳金为行贿商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的合同。周三的庭审过后,雷·纳金仍坚持自己无罪,并表示将继续上诉。现场不少民众对他叫喊道:“抬起你的头来,懦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袭击新奥尔良市期间,雷·纳金多次发表公开讲话,鼓励当地人对抗灾难。同时,他向华盛顿方面施压,批评布什政府对救灾工作反应迟钝,并为墨西哥湾灾区争取到数十亿美元的赈灾款。路易斯安那州以腐败出名,不少民众质疑巨额赈灾款会被官员中饱私囊。为消除公众疑虑,雷·纳金当众表示:“去谷歌上搜我吧!你们肯定找不到有关我的任何不良记录。”这句话曾为他赢得了不少支持者,成为雷·纳金的标志性名言,新奥尔良市不少人更是将他当成了“清廉的楷模”。然而据《今日美国》报称,在灾后重建工作开始后不久,雷·纳金就逐渐地淡出了公众视野,开始带着全家频繁飞赴世界各地享乐。有人讽刺称,“现在再去谷歌他试试,一定会有"惊喜"”。

  <重建工作开始后不久,雷·纳金就逐渐地淡出了公众视野,开始带着全家频繁飞赴世界各地享乐。有人讽刺称,“现在再去谷歌他试试,一定会有"惊喜"”。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2/4829721.html report 920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陈一鸣刘皓然】曾因在卡特里娜飓风灾难期间“为民请命”而声名大噪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前市长雷·纳金12日被判受贿罪名成立,有可能面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美国“抗灾市长”被判受贿罪 曾被当清廉楷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