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爱出发:小伙为追回初恋女友骑行2千余公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爱骑行的小冯。当事人供图
为爱骑行的小冯。当事人供图


  广州塔可否见证他们重逢 今日下午揭晓

  “用你喜欢的方式,带着一路的阳光……向全世界再说一次我爱你,蕾,这一次我不再放手。”2月4日,小冯在微博上写下这段话后,开始踏上骑行之旅,从云南丽江出发,目的地广州塔,全程2039公里,历经11天。

  小冯,今年29岁,蕾是他的前女友,也是他的初恋。2012年11月两人因意见不合而分手,而今天,他要快马加鞭赶在情人节与元宵节重叠的重要时刻,向蕾再说一次“我爱你”。

  文/记者何瑞琪、车超进

  近日,梅州小伙小冯的微博直播骑行实况超过10万多次转载,收获无数祝福。与其他晒风景照、美食照的骑行不同,小冯记录的每天行程,只为一个目的—追回自己的初恋。

  2月1日,小冯从广东潮汕机场出发飞往丽江。4日正式出发,11天旅程,他每天骑行11个小时,从早上9时到晚上8时,夜以继日,风雨无悔。

  为爱:

  用骑行表达诚意和爱意

  小冯说,选择从丽江骑行出发,有段缘由。两年前,他和蕾热恋时,曾独自骑行滇藏线。从丽江出发的每一个晚上,蕾都会打来电话,给予他贴心的关怀,两人无话不说,开心快乐。分手后,他故地重游,想起许多往事,特别后悔当初没有带上同样喜欢骑行的女友。

  2012年,因为异地问题,两人发生了口角,为时半年的爱情宣布结束。

  小冯事后虽后悔,却始终放不下面子来主动联系蕾,一年来,只是默默地关注她的微博。去年6月,蕾选择离开深圳,来到广州发展,这让小冯激动不已,困扰他和蕾之间的异地问题出现转机。

  “昨晚想了很多,爱就要义无反顾,我决定追回你,而丽江,再次作为起点,为我们的爱情启程,我用骑行的方式,从丽江出发,在2月14日那天骑到广州跟你表白。用行动证明我的诚意,用行动表达我的爱意。”小冯的微博,引起了网友逾十万多次的转发。

  等待:

  前女友尚不知他骑行找她

  昨天,记者与冯先生取得联系时,他已经到达肇庆境内,今天一早启程骑到广州,预计下午抵达广州塔(小冯曾在微博中称要骑行到海心沙,目前他把终点改在广州塔)。

  为什么选择这里,小冯笑称,广州塔是广州的地标,希望在这个美丽的地方见证自己的爱情重新起航。昨天,小冯鼓起勇气打通了蕾的电话。他思量再三,还是不敢告诉她自己已骑行2039公里,只敢轻轻问一句,情人节与元宵节重叠的这天,能不能前往广州塔与其见面。蕾的反应不置可否,说要上完班,“看情况而定。”

  事情到底进展如何?广州塔能否见证他们重逢?今日下午揭开答案。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14/content_2537201.htm report 1657 为爱骑行的小冯。当事人供图广州塔可否见证他们重逢今日下午揭晓“用你喜欢的方式,带着一路的阳光……向全世界再说一次我爱你,蕾,这一次我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为了追回初恋女友 小伙丽江骑到广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