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车不戴头盔受罚 点鞭炮炸交警执勤亭(图)

来源:荆楚网
图为:岗亭内被炸碎的玻璃洒落一地
图为:岗亭内被炸碎的玻璃洒落一地

  十堰市一名厨师蒋某因交通违法多次受到交警处罚,其心存不满,除夕夜邀约同伴,将3枚威力巨大的“雷王”鞭炮卡在交警执勤岗亭门窗上点燃,致使岗亭门窗玻璃及部分办公用具受损。昨日,蒋某及同伙李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分别被十堰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和5日的处罚,同时,二人还将对所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上月31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上午8时许,十堰市茅箭区人民路派出所接该市交警五大队交警报案称,该队位于北京南路的一处执勤岗亭,门窗被人炸毁,损失价值千元左右。

  民警现场初步勘验及调取附近视频监控发现,案发时间在1月30日(即除夕夜)深夜,作案人为两名男子,但画面模糊,无法确认二人的面貌特征。

  从大年初一至初十,办案民警先后花费60多个小时,调取和查看了辖区10多个单位的视频监控,循线追踪,最终在柳林路黄花巷的一处视频监控中,查看到了嫌疑人及驾驶的两轮踏板车号牌,并据此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

  2月11日18时许,民警经过连续多日蹲守,在柳林路黄花巷附近将嫌疑人李某控制。经突审,李某对伙同蒋某用鞭炮炸损交警岗亭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日20时许,当民警出现在十堰某酒店厨房工作间时,正在上班的蒋某立即瘫软在地。

  经审,蒋某及李某供述了作案动机。原来,蒋某与李某同为厨师,且是好友。去年3月18日,蒋某驾驶两轮踏板车去上班,在途经北京南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门前交警岗亭时,因没戴头盔,被执勤交警罚款50元并扣2分。同年10月,他因同种交通违法行为,在柳林路被执勤交警处罚。

  两度被罚,蒋某不仅不反思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反而怪罪交警执法太严,还产生了报复的念头。他把这一想法告诉了好友李某,李某不但不劝阻,反而推波助澜。

  今年除夕夜23时许,蒋某与李某经预谋,携带从郧县购买的4枚“雷王”鞭炮,驾驶踏板车来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执勤交警岗亭。见四周无人,二人先在岗亭边试放了一枚“雷王”,看见威力不错,随后将3枚“雷王”卡在交警岗亭的折叠窗户上点燃,听到几声巨响后,二人随即逃离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2/t2836926.shtml report 1436 图为:岗亭内被炸碎的玻璃洒落一地十堰市一名厨师蒋某因交通违法多次受到交警处罚,其心存不满,除夕夜邀约同伴,将3枚威力巨大的“雷王”鞭炮卡在交警执勤岗亭门窗上点燃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男子骑车不戴头盔受罚 点鞭炮炸损交警执勤岗亭(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