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孕妇命丧铲雪车 医生剖腹救出男婴

来源:现代快报
现年36岁的林敏
现年36岁的林敏

  据《纽约每日邮报》《纽约邮报》等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纽约布鲁克林区上演一宗不幸惨剧:一名现年36岁的华裔孕妇在超市停车场被一辆铲雪车从身后撞倒,身负重伤。随后,这名孕妇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被宣告不治身亡。医生随即进行剖腹产,救出孕妇腹中的男婴。不过目前该男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华裔孕妇被超市铲雪车撞倒

  据报道,这名遇难的华裔妇女名为林敏(音译,Min Lin),现年36岁,目前已经怀孕8个多月。事发地点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第八大道与63街路口的飞龙超市停车场。当地时间13日(周四)上午10时45分左右,林敏正在与丈夫把从超市买到的东西装到自家的车上,就在她转身准备上车,即将离开超市的时候,没想到突然被一辆铲雪车从背后飞速撞到,倒在停车场的雪地里,当场不省人事。

  丈夫眼睁睁目睹了眼前的惨剧,不知所措。当肇事司机意识到闯下大祸后,同样惊得目瞪口呆,但并没有逃跑。丈夫拨打完911报警电话后,随即从车上找来一条毛毯,盖在妻子的身上,一边摸着她的手腕脉搏,一边焦急地等待着救护人员到来。

  医生紧急剖腹产救出腹中男婴

  闻讯赶到的医护人员紧急将其送往附近1英里远的麦蒙耐德斯(Maimonides)医疗中心抢救,林敏被送达医院时,即被医生宣告不治身亡,而事故正是导致她死亡的原因。1分钟后,医生紧急对林敏实行剖腹产手术,救出其腹中一名重约5.7斤的男婴。不过,后者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被安置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

  据纽约警方报告,肇事的铲雪车司机是一名42岁的男性,为飞龙超市员工。车祸发生时,铲雪车正在倒车。事故发生后该肇事司机非常沮丧,在现场接受警方调查。警方随即查看了现场录像,以了解他是否遵守了安全操作规程。据了解,事发的飞龙超市系一家华人老板经营的超市,遇难者林敏夫妇的家就住在距离超市不到1英里的54街。林敏与其丈夫都是华人,夫妇俩先前已经育有一名5岁半的儿子。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野蛮驾驶”

  由于2月14日(周五)是西方情人节及中国元宵节,在佳节前夕发生这一惨剧,令死者家人悲痛欲绝。据悉,13日的大雪是纽约市今年第六场大风雪,在部分地区降下厚达14英寸的积雪。纽约市政府公共信息办公室呼吁,天气不好能见度差,加上各地都堆满了尚未清除的积雪,市民外出时走路需小心,尤其是在铲雪车附近更要格外小心。

  家住飞龙超市街对面的女居民琳达·佩瑞斯告诉记者,过去她曾投诉过该超市的这位铲雪工人。她说:“这名工人根本乱弄铲雪车,如果是他当班,我甚至不敢到对街去。我前两天才说过,他这样乱开早晚会出人命。”然而警方在讯问完这位司机后,并没有逮捕他,也尚未提出任何指控。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2/15/content_323045.htm report 3051 现年36岁的林敏据《纽约每日邮报》《纽约邮报》等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纽约布鲁克林区上演一宗不幸惨剧:一名现年36岁的华裔孕妇在超市停车场被一辆铲雪车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华裔孕妇命丧铲雪车,医生剖腹救出男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