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裔孕妇遭纽约铲雪车撞倒身亡 腹中男婴被救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10:45左右,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与63街路口的飞龙超市停车场,一名36岁的华裔孕妇被一辆私人运营铲雪车撞倒。之后,这名孕妇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进行剖腹产,救出孕妇腹中的男婴。目前,这名母亲不幸去世,而男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这名华裔妇女名为Min Lin(林敏,音译),怀孕8个月,当时正在与丈夫把从超市买到的东西装到车上,没想到就被铲雪车从背后撞倒。医护人员紧急将其送往Maimonides医疗中心,但11:45,林敏死亡。

  医生紧急实行手术,救出了男婴。不过,目前男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根据警方报告,肇事的铲雪车司机是一名42岁的男性,为飞龙超市员工。车祸发生时,铲雪车正在倒车。死者家住距离超市不远处。13日,林敏和丈夫去超市采购,即将上车离开时被铲雪车撞倒。丈夫目睹了惨剧的发生。肇事司机并没有逃跑,但警方认为这是一起交通意外,因此尚未起诉他。

  这已经不是美国本轮极端天气中首次出现类似意外事故,据报道,目前已至少有17人死于与暴风雪天气有关的事故。

  日前,得克萨斯州一辆在冰面上行驶的救护车失控,导致3人死亡。本月早些时候,一辆私人铲雪车在纽约布鲁克林铲死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73岁男子。据中新社

  华盛顿联邦政府关门 亚特兰大成“鬼城”

  重创美国南部并至少造成十几人丧生的强大冬季暴风雪,13日继续袭击人口稠密的美国东北部地区。

  受致命暴风雪影响,13日华盛顿的联邦政府,以及多地学校、政府机关、商户关门。美国航空运输遭受2012年10月飓风桑迪袭美以来最沉重的打击,截至13日下午,全美已有6400余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从南部的得克萨斯州到北部的缅因州,全美大约22个州受到本次暴风雪天气系统影响。13日,华盛顿联邦政府机构宣布关门,华盛顿里根国际机场和杜勒斯国际机场一度停飞。华盛顿特区将出现深达1英尺的降雪,预计费城的降雪可达11英寸,纽约部分地区的降雪量或达15英寸。

  在饱受暴风雪蹂躏的美国南方地区,雨雪冰冻天气导致树枝和电线上被厚厚的冰层包裹,到13日早晨,佐治亚州、北卡罗莱纳州和南卡罗莱纳州等14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超过70万用户电力供应中断。

  在成千上万的居民度过漆黑和寒冷的一晚后,14日,南方地区继续大面积地清除道路冰层、积雪和电力修复工作。

  气象部门表示,这是亚特兰大1973年以来遭遇的最严重的暴风雪天气。电视画面显示,这次暴风雪天气里,亚特兰大市高速公路上罕有车辆出现,但公路几乎空无一人的景象使这座城市变得像“鬼城”。据中新社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2/15/783772.html report 1304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10:45左右,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与63街路口的飞龙超市停车场,一名36岁的华裔孕妇被一辆私人运营铲雪车撞倒。之后,这名孕妇被紧急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华裔孕妇遭纽约铲雪车撞倒身亡 腹中男婴被救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