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路遇查车称遭羞辱:警察打人还摆V字手势

来源:南方都市报
见习警员摆V字手势。图片来源:天涯社区
见习警员摆V字手势。图片来源:天涯社区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其一家人驾车在南宁遭到多名穿制服者拦车,一名穿见习警员制服的人还打了他开车的亲戚。在他们拍下这一幕后,穿制服者对着镜头比出V字胜利手势,他认为这是一种羞辱,希望讨个说法。巧的是,涉事警员和运管人员被广西电视台一档节目在另一处查车现场记录了下来,证明其身份确系网友所言。不过,他们及所在单位暂未就网友投诉作出回应。

  视频记录警员嬉笑及V字手势

  2月9日下午,一位名叫“南宁过客E”的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南宁警察把我一家人吓坏了,打人警察还得意地比划剪刀手”。帖子同时上传了一段时长1分47秒的视频。

  视频显示,车内男女一直在怒斥车外一名穿制服,戴见习警员肩章的男子。车内男子喊:“你叫什么?进来就抢,停下来马上开门就抢我的东西,又打我,掐我的脖子,你是不是强盗?”车内一名女子也喊:“你这素质太差啦,你像个流氓啊,进来就抢啊,你出证件啊,我们还以为是强盗”。

  而遭斥责者、编号025715的穿见习警员制服者,在车外对着镜头嬉笑,比出V字手势。另一名穿运管制服者则手持证件,在车门处安抚车内人员。车窗前方还能看到一男一女拿着麦克风和摄像机。

  网友“南宁过客E”次日在回帖中详细讲述了当时的情形。他自称浙江人,妻子是广西人,春节全家回爱人娘家。9日14时左右,他妻舅开车送他们回南宁上火车,到高岭机场收费站附近,“发生了惊魂一幕,五六个穿警察制服的人拦住我们的车,我妻舅刚打开车门,一个警察一句话也没说就进来抢夺车钥匙,我妻舅不让,这警察模样的人马上用右手肘顶住我妻舅的脖子,就用左手打我妻舅。我们都吓蒙了,还以为抢劫,几个小孩都吓得大哭起来,闹了半天,才有一个年纪大一点的警察过来说是误会”。

  网友持续更新网帖求说法

  这名网友称,记下警号后,他打电话给督察被告知“查不到这个人”。他在帖子中说:“我们一没犯法二没违章,光天化日之下,警察无故殴打过路旅客,事前没有表明身份,事后没有合理解释,完全是土匪”。

  帖子发表后引来围观,有网友根据拦车者有运管人员分析,“应是查黑车私自搭客的”。

  2月11日,“南宁过客E”回复网帖称,“今天看到广西电视台《法治在线》的节目,才知道那天是运管部门在查黑车,估计当时是把我们当黑车司机误打了,我拍的视频里,那几个穿制服的人都在节目里”。

  经南都记者核实,在广西电视网上,广西电视台一档名为《法治最前线》的栏目2月10日的报道《南宁严查非法运营》显示,9日,南宁市运管部门的确在南宁高速高岭收费站附近打击非法运营车辆。节目中,被车内男女斥责的025715见习警员,以及在车门处安抚车内乘客的运管人员也均有出镜。

  昨日,南都记者通过微博与“南宁过客E”联系,但未有回应。

  他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12日:“这几天上街,孩子一见穿制服的交警就很害怕的样子,往大人身后躲。小孩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2/15/content_2020379.htm report 1881 见习警员摆V字手势。图片来源:天涯社区南都讯记者张书舟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其一家人驾车在南宁遭到多名穿制服者拦车,一名穿见习警员制服的人还打了他开车的亲戚。在他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网友路遇查车 发帖称遭羞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