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风暴 > 14东莞扫黄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烟台出动2700余警力整治黄赌 抓获10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侯嘉伟 王永文 李德峰 向海宁
烟台出动2700余警力整治黄赌 抓获106名嫌犯(图)
抓获嫌疑人106名 烟台公安整治"黄赌"违法行为
烟台出动2700余警力整治黄赌 抓获106名嫌犯(图)
抓获嫌疑人106名 烟台公安整治"黄赌"违法行为
烟台出动2700余警力整治黄赌 抓获106名嫌犯(图)
抓获嫌疑人106名 烟台公安整治"黄赌"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烟台市公安局于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战果。据统计,全市共出动警力2709人,清查各类场所2475家,破获案件52起,抓获审查违法犯罪人员106名,刑事拘留21人,累计缴获各类赌博器具249台(件)。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精细工作方案,指导各地专项行动有序开展。2月12日,治安支队召集全市治安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对专项行动的开展进行集中部署。会后,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迅速行动,最大限度地调集警力,有效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根据警方掌握情况,确定了一批可能存在涉黄涉赌问题的场所作为重点目标,同时,组织警力对各辖区进行拉网式清查,并规定以派出所为单位交叉进行,各基层所队不得在本辖区内开展清查。工作中,各地公安机关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法,既保护了参战民警的人身安全,又维护了涉案人员的合法权益,树立了烟台公安的良好形象。

  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继续重拳出击,进一步加大严打整治力度,对黄赌违法犯罪要一查到底、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全面净化社会环境。下步,全市公安机关将把打击和管理作为防范黄赌违法犯罪的重要抓手,在强化打击职能的同时,不断完善管理措施和手段,落实三种责任,即派出所、治安大队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的直管责任;市、县(分)公安局对场所的监管责任;上级公安机关对下级公安机关的督导责任,全力遏制黄赌违法犯罪的滋生蔓延。(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永文 李德峰 向海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2-15/5841873.shtml report 1748 抓获嫌疑人106名烟台公安整治"黄赌"违法行为抓获嫌疑人106名烟台公安整治"黄赌"违法行为抓获嫌疑人106名烟台公安整治"黄赌"违法行为为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