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绝症丈夫想把眼角膜捐给盲妻 望“成为她的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贺亮

  《为做餐热饭,盲妻劈柴砸伤右手》追踪

  就算我走了,也要成为你的眼

  本报讯(记者贺亮)昨天中午,江夏身患绝症的丈夫胡学江的家人向记者表示,胡学江希望在去世后,能将眼角膜捐献给盲妻胡向红,希望“永远成为她的眼”。

  2月13日,江夏盲妻胡向红为给绝症丈夫做餐热饭,劈柴砸伤右手(详见晨报2月14日A10版),此事经晨报独家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众多读者纷纷给胡学江夫妇发来祝福,表示美好祝愿和捐款。

  昨天下午,胡学江的儿子胡开庆称,早在一个月前,父亲就表示想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母亲,希望母亲能够重见光明。

  胡开庆说,虽然父亲有强烈的意愿捐献眼角膜,让母亲重见光明,但父亲患有传染性疾病,并且母亲是否仅通过角膜移植就能成功复明,手术费用等,都还存在问题。

  胡开庆介绍,父亲因为长期咳嗽,口里没有味道,昨天一整天,只在早上喝了杯牛奶,不愿意吃东西,只能在口中一直含一颗奶糖。

  而胡向红劈柴砸伤的右手,需要每天进行输液消炎,防止伤口感染。

  截至昨天下午6点,胡开庆已收到全国各地的爱心捐款共计3700元,其中还有一笔2000元匿名捐款,胡开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家的帮扶表示感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给胡开庆发来短信称,她看了晨报报道后,祝福胡学江、胡向红夫妇俩恩爱,祝愿二老早日恢复健康。

  还有一名初中生发来短信称,早上读到夫妇俩的感人故事,“作为一位快要面临中考的我”,以一个学生的角度震撼着,人世间大爱无疆!

  读者朋友们,如果您也被这对患难夫妻的真情所感动,希望能帮他们一把,渡过难关,请您与晨报热线85777777联系,或者与胡开庆联系,电话15335896115,农行账号6228480058638443679。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whcb.cjn.cn/html/2014-02/16/content_5289669.htm report 963 《为做餐热饭,盲妻劈柴砸伤右手》追踪就算我走了,也要成为你的眼本报讯(记者贺亮)昨天中午,江夏身患绝症的丈夫胡学江的家人向记者表示,胡学江希望在去世后,能将眼角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绝症丈夫想把眼角膜捐给盲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