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德阳等三地发生交通事故 致2死8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遂宁越野车将正在路边行走的老年夫妇撞倒压在车底,救援官兵正在营救。 刘琳 摄
遂宁越野车将正在路边行走的老年夫妇撞倒压在车底,救援官兵正在营救。 刘琳 摄
遂宁越野车将正在路边行走的老年夫妇撞倒压在车底,救援官兵正在营救。 刘琳 摄
广巴高速小车追尾罐车致3人受伤。 牟霄 摄
遂宁越野车将正在路边行走的老年夫妇撞倒压在车底,救援官兵正在营救。 刘琳 摄
广汉一小车撞倒5名路人,导致2死3伤。 贺江 摄

  中新网成都2月16日日电(蒋涛蔡林曹双友)15日至16日,四川德阳广汉市、巴中市、遂宁市境内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共导致2人死亡,8人受伤。

  16日上午10时50分,遂宁市船山区燕山街2名行走在路边的一对老年夫妇被身后一辆越野车撞倒,并压在越野车车底。经交警、消防等救援人员努力,2名受伤老人成功救出。

  另外,16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四川广巴高速广元至巴中方向K130段也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造成3人受伤。

  现场处理事故交警称,水泥罐车行驶该路段时出现故障,罐车驾驶员叫来修理人员进行维修。因罐车车后面没有应急灯,且又没设立任何警示标志,导致后面一辆高速行驶的雪福来轿车发生追尾,巨大的冲撞力将轿车横在路中央,罐车受冲撞力撞动,将躺在车下的修车人压伤,事故造成3人受伤。

  无独有偶,15日晚20时左右,德阳广汉市新平镇紫金村4组一轿车将正在路边散步的5人撞伤,其中有1人“飞”入路旁的水渠中,事故最终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120急救医护人员、消防官兵先后赶到现场处置。4名水性较好的救援官兵穿好救生衣和安全防护装备下到水渠展开搜救。搜索约10分钟左右后发现伤者,经岸上人员的合力下受伤男子被救上了岸。

  目前,三起事故中的伤者已分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2-16/5842448.shtml report 1794 遂宁越野车将正在路边行走的老年夫妇撞倒压在车底,救援官兵正在营救。刘琳摄广巴高速小车追尾罐车致3人受伤。牟霄摄广汉一小车撞倒5名路人,导致2死3伤。贺江摄中新网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四川德阳等三地发生交通事故致2死8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