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多次求复合遭拒 PS女友裸照群发报复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 女友提出分手后,男子多次提出复合遭拒。因爱生恨,男子PS女友不雅照发到各QQ群进行报复。日前,怀化芷江警方通报了此案案情,犯罪嫌疑人小周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QQ群惊现自己不雅照

  2月11日,芷江女生小芳突然接到朋友电话,“出大事了!”朋友没有细说,只是叫小芳打开电脑自己查看。

  登录QQ后,小芳看到多个聊天群正在闪动,点开一看吓了一跳,竟是有人PS她的不雅照发在群里,群里都是小芳的朋友和熟人,这让小芳羞愧难当。随后,小芳立刻报警。

  合成淫秽照竟发自美国

  芷江警方接警后,迅速获取了发送不雅图片的网友聊天号及所发送的图片内容。但由于聊天号是在案发当晚新申请的,且在发送图片后被该群群主踢出,一时不了解发送人的真实身份。而通过IP查询,发现该IP来自美国。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小芳的前男友小周有重大嫌疑。原来,小芳因与前男友小周性格不合,提出分手。分手后,小周经常以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提出复合,但被小芳一一拒绝。“他威胁我说会发裸照。”小芳告诉民警。

  前男友因爱生恨特意报复

  小周自认他的报复计划天衣无缝,在接受民警调查时坚决否认。当民警将调取的网吧视频资料及截取的不雅照图片放在他面前时,小周才承认是自己所为。

  2月9日,小周带着事先从网上下载的女子裸体淫秽照片来到芷江县城内一网吧,然后将之前拍摄的一张小芳躺在床上的照片,与网上下载来的淫秽照片拼接在一起合成了小芳的不雅照,再通过新申请的QQ号分别发送至自己QQ内的两个QQ聊天群中及小芳就读学校的贴吧里。(应警方要求,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陈昂

  警方回应

  男子PS手法极高

  合成照片几可乱真

  “照片合成的水平很高,几可乱真。”民警介绍,小周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具有极高的PS照片手法,通过所学知识,还把发布不雅照的IP地址改在了美国。

  警方透露,询问小周时发现他精神萎靡,后经尿检证实他吸食了毒品。

  目前,小周因涉嫌侮辱他人案及吸食毒品案分别被芷江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合并执行。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2/201402170829179735.html report 1254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女友提出分手后,男子多次提出复合遭拒。因爱生恨,男子PS女友不雅照发到各QQ群进行报复。日前,怀化芷江警方通报了此案案情,犯罪嫌疑人小周被处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多次求复合遭拒 湖南男子PS女友裸照群发报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