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常德一校长被泼粪 治安大队副队长涉嫌肇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6日是常德汽车机电学校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上午11时许,正在办公室清理文件的校长张力被突如其来的一罐大粪浇得满身污秽,办公室一瞬间变得狼藉不堪,臭气熏天。记者调查中发现,这一“臭闻”的制造者竟然指向武陵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陈慧敏及其亲属。一个本应维护社会安宁的公安干警,真是这一令人震惊事件的参与者?

  现场: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大闹校长办公室

  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张力办公室的墙面、空调、沙发、茶缸和地面沾满了大粪,臭不可闻。满身大粪的校长张力愤怒地说:“这件事情的恶劣程度超出我的阅历和想象!”

  校方介绍,今日上午,陈慧敏带领多名家属来到张力的办公室,指责张力没有带领学校班子成员吊唁其父亲。面对陈慧敏及其家属的责难,张力及闻讯赶来的学校工作人员拿出《 常德市殡葬事业管理处关于加强城区殡仪活动管理的通知》,向陈慧敏及其家属宣传相关的规定和政策,并解释该通知明确要求严禁在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办丧事,否则将由公安机关进行治安处罚。陈慧敏表明了自己的警察身份,同时对这一解释表示不能接受,并要求张力代表学校对未能在为其父治丧过程中组织校方相应的吊唁活动进行道歉。张力拒绝,表示学校依规办事没有过错。陈慧敏丢下一句:好,你不道歉,我们走!转身与其丈夫(系市交警支队干警)冲出办公室,等候在走廊上。不到3分钟,陈慧敏的母亲在亲属的陪伴下走进办公室,对张力破口大骂,张力迎上去准备解释,突然,陈母掏出一塑料罐大粪用力向张力泼去,一瞬间,张力满头布满了污秽。校方人员上前制止,陈母一行才离去。

  事因:校园内违规搭建灵堂校方不予支持

  据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陈慧敏父亲系该校退休教师,病危期间,张力校长正在长沙开会,他委托校方工作人员慰问后,校方两次与陈慧敏及家属就治丧问题进行了沟通,但陈慧敏坚持要就近在校园内搭建灵棚治丧。学校经过研究后认为,在校园搭建灵棚治丧一是违背市里的相关规定,二是今后不好开展工作,最后校方表明立场:如去白鹤山殡仪馆治丧,校方将积极组织;若在校园内违规搭建灵棚,学校将不参与。

  陈慧敏是家中独女。12日,父亲去世,陈慧敏没有和学校打招呼,私自在校园内搭好灵棚,然后通知学校工会,并在学校大门口竖起了醒目的治丧拱门。面对这一既成事实,本着死者为大的习俗,张力特别要求学校不参与,也不干预。学校还通过第三方转交了由学校拟定的悼词。

  进展:公安分局领导“看到现场很震惊”

  事发后校方立即报警,110和武陵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干警赶到现场调查取证。下午2:40左右,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区公安分局薛副局长、金义平政委也先后赶到现场,“看到现场很震惊,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金义平代表区公安分局向张力致歉,并表示将成立武陵区公安分局联合调查组,对这起案件立即进行调查。

  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事件当事人之一陈慧敏。陈说自己今天上午是去学校人事科办事去的,并不是专门找张校长。当时与张校长理论后,她离开了现场,泼粪的事是母亲的个人行为,她母亲什么时候去的,干了什么事,她都不清楚。区公安局今天也只是对自己进行了调查,没有任何处理。她觉得组织上没理由处理自己。

  记者在查看校方监控录像时发现,陈慧敏为其父亲在校园内违规搭建灵棚治丧期间,有多辆未悬挂牌照的警车出入校园吊唁。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此起事件积极调查处理,尚一网将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edu/2014/02-17/5845699.shtml report 1675 2月16日是常德汽车机电学校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上午11时许,正在办公室清理文件的校长张力被突如其来的一罐大粪浇得满身污秽,办公室一瞬间变得狼藉不堪,臭气熏天。记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