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调查人大代表包养情妇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 人民网报道 针对近日网上曝出的河南省人大代表罗志元包养情妇一事,记者17日从鹿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当事人任董事长的河南省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回应有关问题时,则表示想知道相关情况“请自己上网查看一下”。

  近日,网民李姗姗在微博实名发帖,举报志元公司董事长罗志元包养情妇、遗弃私生女、通过疏通关系获取人大代表资格。李姗姗在帖子中发出多张照片,包括与罗志元躺在床上、罗志元抱着女婴的照片,以及短信对话的截图。据报道,李珊珊自称是罗志元的情人,并与其育有一女,因抚养费跟罗闹翻,并诉诸法院,多次沟通无果后决定发帖实名举报。

  鹿邑县委宣传部17日表示,获悉有关情况后,鹿邑县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人大、纪委、组织、公安、人口计生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认定的事实,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据调查组初步了解,志元公司是一家大型食品加工民营企业集团,该企业目前运转良好,没有发现违法经营现象。罗志元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政协委员实业家”等称号,是河南省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合法有效。

  16日,鉴于罗志元正在国外考察,联合调查组已通知志元公司和罗志元本人,速从国外返回鹿邑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17日发布的情况通报还称,关于原告李珊珊与被告罗志元子女抚养纠纷一案,鹿邑县人民法院已于2013年12月23日立案受理,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记者致电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对方表示他们也是刚知道这件事,对有关问题则表示“不知道”,想知道相关情况“请自己上网查看一下”。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2/18/content_64625.htm report 2152 据新华社人民网报道针对近日网上曝出的河南省人大代表罗志元包养情妇一事,记者17日从鹿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当事人任董事长的河南省志元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河南调查人大代表包养情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