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患抑郁症欲跳崖轻生 悬空瞬间被人拽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益虎 唐江澎
轻生女子整个身体悬空,体重只有90多斤的王丽越来越吃力。视频截图
轻生女子整个身体悬空,体重只有90多斤的王丽越来越吃力。视频截图

  一名女病人忽然情绪失控爬上石围栏欲跳下离地约四五层楼高的悬崖轻生。路过的医院职工王丽见状立即扑上去,拽住已经悬空的女病人,在热心市民的齐心协力下将其救出。这是前日上午发生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的惊险一瞬。这名被救的轻生女病人冷静下来后,对自己当时的冲动之举后悔不已。

  女子撞车不成又欲跳楼

  17日早上7时55分许,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内,一名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士忽然冲出,挡在一辆行驶中的越野车前欲撞车,吓得司机猛踩一脚刹车。该女子见自己没有被撞倒,竟又径直走到路旁的石栏处准备攀爬。红衣女子先左脚踩上石坎,用手抓着石栏伸出右脚跨了上去,而栏杆外就是约四五层楼高的悬空石壁,如果摔下去可能会造成重伤甚至死亡。

  一把拽住悬空的身体赢得时间

  “不好,有人想轻生!”此时打着伞路过的王丽看到,立即加快脚步赶了过去。就在该女子跨出栏杆的那一刻,王丽疾步冲了过去一把拽住她的左臂。而此时女子的身体已经完全跨过石栏并欲松开双手跳下,该女子拼命想甩开王丽的手。而王丽则一边死死拽住她不松手,一边大声呼叫“快来救人!”该女子双脚悬空一直挣扎,只有90多斤的王丽竟死死拽住了这名体重100多斤的女子。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几十米外的一名医院职工也见到这惊险的一幕,大步冲了过来抓住红衣女子的手臂。此时该女子仍在挣扎着欲摆脱两人的施救。短短几十秒钟的僵持为拯救轻生女子的生命赢得了时间,附近医院工作人员和一些病人家属已经闻讯,纷纷冲过来帮忙,不一会就有五六名群众一道将该女子牢牢抓住。7时58分许,轻生女病人被众人拉了上来。

  轻生女子感谢救命恩人

  据了解,该轻生女子因为抑郁症于2月6日入院治疗,没有想到前日忽然情绪激动,偷跑出来欲轻生。昨日,该病人情绪已经逐渐平静,她通过自己的主治医生向第一个冲过来将她拉出死亡线的王丽表达谢意。

  事后经旁人提醒,王丽才发现自己右手小指指甲盖翻转,流血不止,她说:“每个人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像我一样毫不犹豫地冲过去抓住她,想想真是害怕,如果当时没有抓住她,或者没有坚持住,那我的内心会愧疚不安。”

  同时,医生提醒市民,对于家中有类似病情的人员,应加强监护、注意观察并及时治疗,以避免造成恶性后果。(记者 胡益虎 唐江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2-19/5853941.shtml report 1451 轻生女子整个身体悬空,体重只有90多斤的王丽越来越吃力。视频截图一名女病人忽然情绪失控爬上石围栏欲跳下离地约四五层楼高的悬崖轻生。路过的医院职工王丽见状立即扑上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