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富二代成绩不如中国穷二代 将拖累英国经济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 外媒称,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英国中高收入家庭的孩子学习成绩还不如来自中国贫困家庭的孩子。

  据西班牙《消息报》网站2月18日报道,研究人员对世界各地65个国家和地区的15岁学生在数学等学科中的表现进行了考察,发现那些接受家庭帮助较少的孩子反而更高效。

  研究指出,英国政客们在关注改善与欧洲其他国家关系前,首先应考虑如何优化教育体制。

  根据国际数学与科学趋势研究项目的评测,中国台湾地区4到8年级学生的成绩在全世界排名最高,紧随其后的是韩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维维亚娜·雷丁表示,欧盟各国政府应进一步重视提高本国教育质量,而不是将教育体系中的问题一味归咎于其他国家。

  报道说,英国教育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近日将率教育代表团访问中国,旨在考察中国教育体系,借鉴中国经验,以帮助提升英国学生的数学水平。她表示:“中国学生在学习数学时的态度非常积极,不像英国学生。”她指出,如果英国学生不能在哲学和数学等学科上有所进步,英国将继续受到经济问题的困扰,无法走出危机的阴影。

  在经合组织对65个国家和地区的总体排名中,英国学生数学、阅读和科学成绩分列第26位、第23位和第21位。而中国学生在所有学科中都名列前茅。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220/349439.shtml report 750 参考消息网2月20日报道外媒称,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英国中高收入家庭的孩子学习成绩还不如来自中国贫困家庭的孩子。据西班牙《消息报》网站2月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西媒:中国穷孩子成绩超过英国富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