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情人合谋杀妻 行凶后焚尸灭迹制造假象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和妻子共同奋斗事业小有所成后,赵立通过网络结识了钱蕾,从此陷入爱河,并与之生了个女儿。随着婚外情的暴露,赵立想和情人双宿双飞,却遭到妻子重重阻拦。

  恨意难忍,赵立起了杀心,与情人密谋后,亲手将妻子杀死。之后,为逃避法律制裁,他还让情人在凶杀现场放了把火,企图制造火灾假象。可他万万没有想到,正是这把火,暴露了他行凶的真相。

  因离婚不成

  他起了杀心

  2002年,赵立与妻子王艳在山东老家结婚,不久有了一个女儿。2010年,夫妇两人开办了一家服装企业,生活条件也蒸蒸日上,成为很多人羡慕的对象。

  2011年4月,赵立在网上结识了钱蕾,两人相谈甚欢,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很快就确定了男女关系,并且生下一个女儿。

  赵立的婚外情在地下进行了两年多,终于被妻子发现。大吵了好几次后,赵立提出了离婚,但迟迟达不成协议。

  不久,王艳又提出三人坐下来谈判。这一次,谈判的结果是:赵立与钱蕾分手,每月补偿钱蕾2000元。

  一场风波似乎已逐渐平息,但表面的平静下却是暗流涌动,最终导致了血案的发生。

  谈判后,赵立依旧频繁与钱蕾联系,与妻子王艳的关系却更加冷淡。由于妻子的“努力”,赵立外遇的事情在亲戚朋友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这让他脸上很是挂不住。更令他气愤的是,王艳多次表示要将赵立的小女儿送人。赵立越想越恨,思索再三,决定干脆杀掉结发妻子。

  与情人密谋

  他亲手杀妻

  2013年11月中旬,赵立在一次通话中告诉了钱蕾自己的决定:“不杀掉她,她会杀掉我们的女儿。”闻言,钱蕾没有反对。之后,二人在酒店商量好了动手时间,定在2013年12月10日晚。

  案发当日下午,两人再次在酒店见了面,赵立向钱蕾说明了具体过程:先用扳手将王艳打晕,接着把她放在床上,然后第二天早上放火制造火灾,造成被烧死的假象。

  当天晚上9点左右,赵立带着大女儿回到家,王艳则跟厂里的女员工到饭店聚餐。到家后,赵立就开始哄女儿睡觉。见女儿睡着后,他开始准备作案工具。此时,钱蕾按计划偷偷来到了赵立家中。

  客厅里,两人再次敲定了一遍杀人细节。之后,赵立将沉睡着的女儿从预定的杀人现场抱到隔壁房间。为确定妻子回来的时间,赵立打电话给妻子,得知妻子大约11点钟到家。之后,赵立让钱蕾守在阳台,看妻子什么时候回来。

  11点钟刚过,钱蕾发现王艳的汽车缓缓驶近,两人随即各就各位。为方便动手,赵立趁妻子上楼的间隙把房间的灯和门都关掉了。听到妻子的敲门声,赵立摸黑去开门。在王艳进屋那一刻,他操起事先准备好的扳手向王艳后脑勺狠狠砸去。接着,他用准备好的被子蒙住妻子头部。在王艳倒地后,赵立仍没罢手,他用事先准备的蒜臼猛砸妻子头部。见仰面的王艳还有一丝气息,手在来回地动,腿也在来回地蹬,赵立又一手掐着妻子的脖子,一手继续使劲地砸。不多会,王艳就死在了丈夫手下。

  火灾存疑点

  他坦白一切

  觉得妻子已经死亡,赵立起身开了灯。一不做二不休,他和钱蕾决定将犯罪进行到底。于是,两人把尸体抬进房间,并脱下王艳的衣物,用被子盖好。然后,两人将现场血迹全部清理干净,并商量好放火的细节,最终决定由钱蕾点火。

  案发次日早上7点多,赵立叫醒大女儿,此时,钱蕾正躲在王艳的房间里,将门反锁,防止大女儿进来。

  “我们走了”,在送大女儿上学时,赵立还假惺惺朝妻子的房间打了声招呼。

  送走女儿后,赵立回到厂里,焦急等待钱蕾的消息。早上9点多,钱蕾终于发来微信,说:“点着了,我先走了。”随后,钱蕾再次发来微信,告诉赵立她已将作案凶器扔掉。

  当天中午11点多,赵立接到了小区物业打来的电话,告诉他家里着火了。闻言,赵立假装不知情,装出很吃惊的样子,还象征性地给妻子打了个电话。大约12点,赵立回到了家中。此时,他还故意让消防队员到屋内看看有没有人。

  可是赵立万万没有想到,他戏演得再好,也难以掩盖行凶的事实。在发现王艳的尸体后,警方鉴定系他杀,随后展开调查。而赵立接受调查时,在回答火灾发生的原因时,总是支支吾吾,答案明示不符逻辑,有重大嫌疑。

  据此,警方展开强大攻势,很快,赵立便承认了与情人钱蕾共谋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

  日前,赵立、钱蕾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2/20/content_1584885.htm report 2223 和妻子共同奋斗事业小有所成后,赵立通过网络结识了钱蕾,从此陷入爱河,并与之生了个女儿。随着婚外情的暴露,赵立想和情人双宿双飞,却遭到妻子重重阻拦。恨意难忍,赵立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离婚不成 男子与情人合谋杀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