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警方破获一起跨境贩毒案 缴获毒品逾9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2月20日电(杨晶)记者20日从云南凤庆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历时11个月的连续奋战,17日,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9430.5克,缴获涉案车辆3辆。

  2013年3月27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侦查获悉:“有一名叫杨某某的镇康籍妇女,长期伙同王某某到缅甸老街与境外缅甸毒贩李某某购买毒品,然后雇佣马仔通过反复探路将毒品贩运至内地伺机进行贩卖。”获悉情况后,禁毒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将该线索立为“2013.3.27”走私毒品案侦查,报经上级禁毒部门批准列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侦查,并组成专案组分别前往镇康、保山、昆明等地开展侦查工作。

  2014年1月19日,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再次获悉:“杨某某伙同王某某又到缅甸老街与李某某购买到一批毒品,将于近日和雇佣的马仔一起用摩托车和轿车将毒品途经镇康南伞镇、勐堆乡、勐捧镇、龙镇大桥等地贩运至内地进行贩卖。”获悉后,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镇康、保山对案件实施收网。

  1月20日凌晨2时许,镇康专案组民警在镇康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在213省道镇康县勐堆乡干小坝路段将一辆牌号为云SZXX女式摩托车拦获,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4岁)、刘某某(男,21岁),从李某某和刘某某丢弃在路下边一黑白相间的提包内查获外用黑色胶带包装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块共计重4534克,用黑色胶带包装的毒品冰毒可疑物7块共计重4826克;凌晨2时30分,保山专案组民警在龙镇大桥附近的木材检查站从牌号为云MAEXX的黑色丰田牌轿车上将在前探路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50岁)抓获,在犯罪嫌疑人李某的配合下,凌晨3时许, 在距龙镇大桥木材检查站不到500米的公路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3岁)抓获。通过案件延伸侦查,1月21日1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镇康县老都街路段从一辆农村客运汽车上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女,45岁)、胡某某(男,21岁)抓获,同日14时30分,在腾冲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在腾冲县固东镇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女,24岁)抓获,在该宾馆的树下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袋重16.9克,在腾冲县滇滩镇河西村委会海棠箐胡某住所的电视柜上一个塑料盒子里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袋重53.6克;2月17日,在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配合下,在大理市下关镇漾濞路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41岁)抓获。

  目前,胡某因哺乳婴儿被取保候审,其他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2-20/5861860.shtml report 1146 中新网昆明2月20日电(杨晶)记者20日从云南凤庆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历时11个月的连续奋战,17日,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
(责任编辑:UN624) 原标题:云南凤庆警方破获一起跨境贩毒案 缴获毒品逾9公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