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雪夜驾车险坠崖 死踩刹车40分钟等救援(图)

来源:国际在线
事故车随时有坠崖危险。交警供图
事故车随时有坠崖危险。交警供图

  风雪交加之夜,温州市民张女士驾车途经瓯海区泽雅镇垟田村公路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挂在悬崖上,随时有坠崖的危险。所幸交警及时赶到,将其安全救出。昨日下午,市民张女士拨打新闻热线88868886,希望通过媒体向交警四大队六中队的民警表示感谢。

  提起当晚的事发经过,张女士还后怕不已。她说,2月13日下午她和亲友到泽雅镇垟田村一山顶寺庙祈福。晚上6时30分许,他们开始驾车从山顶返回市区,由于对山区道路路况不熟,再加上天黑、下雪,她驾车行经垟田村一下坡山路时,车辆突然打滑失控,往道路旁边冲去。她赶紧踩刹车,等她将车停下来后,发现车子已冲出路面,挂在悬崖上,车头前方只有几棵稀疏的树木,往后就是几十米深的悬崖。

  母女俩被这样的场面吓坏了,后面赶上来的亲友急忙把张女士的母亲从副驾驶座上救出。而张女士担心自己若贸然选择逃脱,不仅车辆可能会失去平衡滑落山崖,而且还可能会连车带人一起滑落,她选择一边死死踩住刹车,一边拨打电话报警。“当时的场景就跟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当天晚上获救后我吓得一晚上都没有睡着。”张女士说。

  据交警支队四大队六中队经办民警潘献照介绍,当晚6时33分,他们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刻驱车向事发地点赶去。事发地点位于瓯海泽雅镇与瑞安交界处,且山区道路已出现路面结冰现象,他们一边与被困的人员通话,安抚其情绪,一边确认事故地点。经过40多分钟的冒雪寻找,他们终于赶到事故现场。当时,被困车辆头部朝下,悬挂在山路旁的斜坡上,左后轮已经悬在空中,车辆两个前轮在公路边的黄土上,车辆前方的不远处便是悬崖。一旦车轮下泥土出现松动或者车辆晃动,就有可能滑落山崖。交警立即搬来石块垫住车辆前后轮,防止其继续下滑,之后再缓缓打开车门,站在斜坡上紧紧拉住车内的女司机,将她拉出车外。随后,他们搬来石块,压住车辆刹车。

  潘警官说,他们将女司机救出时,她已经踩了40分钟刹车,双腿发麻,站不起来了。他们将车辆固定好之后,便带着张女士下山。次日下午,他们再次带着张女士和施救人员赶到事发地点,将车子吊起脱困。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02/20/7371s4431166.htm report 1410 事故车随时有坠崖危险。交警供图风雪交加之夜,温州市民张女士驾车途经瓯海区泽雅镇垟田村公路时,车辆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挂在悬崖上,随时有坠崖的危险。所幸交警及时赶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浙江女子雪夜驾车险坠崖 死踩刹车40分钟盼来救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