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骑电动车撞行人被判赔129万 伤者全身瘫痪

来源:现代快报

  骑电动车走反道撞了人

  伤者全身瘫痪,肇事女子需赔129万

  90后女孩骑电动车回家,不慎将路人撞倒在地,本以为只是一场简单的交通意外,不想引来百万索赔。2月2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盐城响水法院获悉,涉案女孩被判赔偿129万余元。

  通讯员 王加冠 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女孩骑电动车撞伤行人

  2013年3月17日晚上8点,家住响水县城的90后女孩王小芳(化名)下班后驾驶电动车回家,由于当时天色已晚,路上行人车辆较少,王小芳为抄近道而逆向行驶。这时,王小芳看到一个熟人开车经过,她光顾着转头和熟人打招呼,没有看前方道路,撞上迎面走来的路人。

  王小芳赶紧把人扶起来。被撞的徐进(化名)后脑撞击在路边花坛的边角上,造成大量出血,伤情极其严重。惊慌失措的王小芳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徐进送往响水县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病情严重,响水县医院建议将徐进立即转往大医院进行抢救,于是,徐进先后被送往上海邮电医院、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120天,花了20多万。徐进的命保住了,但已接近植物人状态。

  据了解,徐进今年38岁,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是家中的顶梁柱。“突遭此横祸,我家的天都塌下来了,我们母子俩后面该怎么过啊。”徐进的妻子整日以泪洗面。

  负全责,被判赔129万

  响水县交巡警大队责任认定,王小芳负事故全部责任。后经司法鉴定,徐进为后遗颅脑外伤后四肢瘫痪,构成一级伤残,同时后遗颅骨缺损5平方厘米,构成十级伤残。事故发生后,王小芳垫付了5000元医药费,但之后由于经济原因再也拿不出钱来了。

  “我只是一个餐馆服务员,一个月工资才1000多元,还没有结婚,哪来的钱赔啊?”于是她选择了逃避,王小芳的父母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也没有多余的钱帮助女儿。无奈之下,徐进的家人代替徐进行使诉讼权利,将王小芳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29万余元。法院最终判决王小芳承担上述赔偿费用。据法官透露,因为王小芳没有什么财产可供执行,徐进的家人要得到这笔巨额赔偿路途艰辛。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2/21/content_324529.htm report 1116 骑电动车走反道撞了人伤者全身瘫痪,肇事女子需赔129万90后女孩骑电动车回家,不慎将路人撞倒在地,本以为只是一场简单的交通意外,不想引来百万索赔。2月20日,现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骑电动车走反道撞了人伤者全身瘫痪,肇事女子需赔129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