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掀“反腐风” 地方提速治腐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一环保局书记被查 自曝收政协干部125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月20日,记者自金昌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继酒泉市原政协干部杨某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之后,日前金昌市永昌县人民法院在审理嘉峪关市环境保护局原党组书记兼副局长罗某涉嫌受贿罪一案时,连根带泥“拔出”原政协干部杨某与罗某的密切关系。

  根据金昌市永昌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罗某任嘉峪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期间,将本单位临时工李某转为该局环境监测站正式工作人员。2010年2月份的一天,李某母亲为表示感谢,到罗某办公室送给罗某现金20000元。案发后,罗某退缴受贿款20000元。被告人罗某在省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其有关问题时,主动交待了司法机关尚未掌握其贿赂的犯罪事实,并主动检举了专案组尚未掌握的杨某交给其125万元现金进行投资和理财的问题,且积极退缴该笔资金,从而得以侦破其他案件。

  永昌县人民法院日前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罗某身为国家机关公务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触犯刑律,构成受贿罪,应受刑罚处罚。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罗某犯罪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罪名正确,予以认定。被告人罗某在办案机关调查期间,主动交待了司法机关尚未掌握其贿赂的犯罪事实,属自首;提供侦破其他案件的重要线索,从而得以侦破其他案件,属立功,可依法减轻处罚。案发后退赔了全部赃款,可酌情从轻处罚。根据我国相关法律,判被告人罗某犯受贿罪,免除处罚;被告人罗某退赔违法所得20000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gansu.gscn.com.cn/system/2014/02/21/010597807.shtml report 771 2月20日,记者自金昌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继酒泉市原政协干部杨某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之后,日前金昌市永昌县人民法院在审理嘉峪关市环境保护局原党组书记兼副局长罗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甘肃嘉峪关环保局原党组书记被查 检举政协干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