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邓文迪被指性格粗暴 经常用脏话咒骂默多克

来源:大河网

  邓文迪&布莱尔,太肉麻

  《名利场》杂志中长达12页的报道中称,布莱尔和邓文迪互相喂食,甚至令默多克家中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尴尬。

  编译|韩洁颖

  蹩脚情书

  随着与默多克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邓文迪的随笔情信也被《名利场》杂志无情地挖了出来。

  在随笔里,邓用蹩脚的英文向一位名为“托尼”的男性倾诉了“肉麻的爱慕之情”:“哦,该死!哦,该死!我为何会这般思念托尼,他如此有魅力,衣着得体、身材完美,腿非常长,臀部也很棒,不仅如此,他还瘦瘦高高,皮肤也很好。我爱他的蓝眼睛,爱他在台上的迷人风采以及其他的一切一切。”(实际上,在记者眼中布莱尔的台风实在不怎么样,他爱出汗是出了名的,一演讲汗水就会混合着融化的粉底滴答、滴答地往下滴。)

  或许这篇日记多少可以解释默多克为何发起一场始料未及的离婚大战。坊间有传闻,这个“托尼”就是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他一直是默多克推心置腹的同伴和可靠的政治盟友,所以默多克感到背叛无可厚非。但也有人坚信,邓文迪和布莱尔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这位魅力非凡的政客只是经常安慰这个缺少丈夫关爱的寂寞妻子罢了。

  还有一个更八卦的传闻是,邓文迪因为激动,一下手抖把邮件发给了新闻集团的一名高管托尼,托尼接到老板老婆这封邀约在默多克私人农场共度周末的邮件大惊失色,权衡再三将邮件转发给了默多克……

  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在秀了14年的恩爱后,两人的婚姻也出现了英国小报最钟爱的新闻要素:性、谎言、权势、金钱以及不忠的指控。

  尽管82岁高龄的默多克对于妻子不忠的传闻早有耳闻,但“牵涉到布莱尔还是让这位传媒巨擘大跌眼镜”。毕竟全靠《太阳报》、《泰晤士报》以及《世界新闻报》,布莱尔才得以被包装成一位成功的政客,两个男人间不仅有利益关系,后者还是默多克与邓文迪长女格蕾丝的教父。”

  “邓文迪有些太不小心了。不知何种原因,她婚外情的传闻在过去一年内被迅速放大和传播。绯闻的对象也主要集中在两位: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以及上文提及的托尼·布莱尔。有时为了与布莱尔约会,邓文迪会以探望某位女性朋友为借口,前往默多克位于卡梅尔的私人农场,但当她们会面时,这位女性朋友总会很快离开,布莱尔其后现身,他们会共度一个白天或者一晚。但当时附近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因此在处理布莱尔事件时,邓文迪应该提前做好其他安排。”一位新闻集团前工作人员表示。《名利场》杂志中长达12页的报道中称,布莱尔和邓文迪互相喂食,甚至令默多克家中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尴尬。

  在同一份手稿中,邓文迪还描绘了她对施密特的态度:“丽萨(施密特传闻中的女友)永远都不如我有风度、不如我优雅……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埃里克已经见到我是多么明艳动人、年轻、时髦又风趣,可他偏偏得不到我。失去埃里克,我才不会难过……再说他那么丑,一点也不动人……还胖。穿着嬉皮装,一点儿也不时尚……没和他在一起,我太太太太高兴了。”

  真是可怜了默多克。他第一次向自己的孩子介绍邓时,说“她是一位漂亮的中国女人”。他知道这是一位对权力相当迷恋的女人吗?当时邓文迪的唯一目标就是取悦默多克,然后才慢慢开始步入自己的发光轨道。现在她不仅成为了电影制片人、艺术捐赠者,同时也是时尚推动者以及著名的网络人,她的身边多了好多有钱有势的朋友。

  新闻集团的内部员工也渐渐看透了邓文迪,他们发现这位女主人性格暴躁,但他们又不愿告诉老板有关邓文迪不忠的猜测。直到去年夏天,默多克与知晓内情的员工单独会面,并且要求他们告知实情,这些员工才将老板娘与布莱尔秘密见面的详细情形和盘托出。

  “布莱尔起初也非常为难”,一位曾在默多克家里工作过的知情人表示,“因为他们都是好朋友,默多克没有理由不欢迎布莱尔来自己家中做客。但有一天布莱尔抵达时,邓文迪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妖娆艳丽。她是在试图迎合布莱尔。布莱尔曾问佣人‘默多克先生快到了吗?’,当他得知‘明晚才能到’的消息时,布莱尔翻了翻眼睛,同时流露出一种惊慌失措的表情。”

  据新闻集团前员工透露,2012年10月7日周日,邓文迪告诉默多克她要去农场举行一个女生周末派对。随着妻子知名度的提升和权势的扩张,类似于这样的活动,默多克已经习以为常,活动的地点大多选在自己184英尺的豪华游艇“Rosehearty”上,或者是加州埃斯康迪多的原始黄金门温泉。但就在这个周末,默多克103岁高龄的母亲达梅·伊丽莎白刚刚从医院转回家中,医生也明确表示老人家已时日不多,可邓文迪还是选择前去参加派对,没有陪伴病危的婆婆(这位老人两个月后去世)。

  只有一位女性参加了那次邓文迪的聚会,前维亚康姆CEO汤姆·弗雷斯顿的妻子凯西·弗雷斯顿,她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且正处于分居状态。爆料人称“弗雷斯顿现身后不久便离去,布莱尔随后到达”,这一传言随后被目击者证实。

  同一周末,弗雷斯顿离开农庄后出席了另一活动,意外遇上默多克的朋友,邓文迪的谎言就此被戳破。“邓文迪周一离开”,新闻集团前员工表示,“更为有趣的是,随后一周,默多克一直和布莱尔有电话联系,但是布莱尔丝毫没有提及他见过邓文迪的事情。而就在那段时间,布莱尔正积极地寻求默多克的基金支持并获得了成功。”

  家庭暴力?

  邓文迪性格粗暴的传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据称有时甚至是“初则口角,继而动武”。一次,在默多克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家中,邓文迪和默多克大吵一架,还推了默多克一把,82岁的老人家猝不及防,撞倒在起居室的钢琴上,继而笨拙地摔倒在地,自己站不起来。

  还有一次冲突发生在新闻集团的伦敦总部办公室。据说员工们亲口听到邓文迪用脏话向丈夫怒吼:“××,鲁伯特!你这个蠢材!我要不在,看你怎么办!”

  反正这种传闻还有一堆。八卦网站早在2012年就报道默多克家的保姆称,只要邓文迪在家,家里就像战场一样让人心惊胆战。保姆徐英淑说,她的雇主很容易发火,对孩子们也不例外。“她总是咒骂鲁伯特,很多脏话。她老是嚷嚷。”

  一直以强势闻名的默多克,居然晚节不保,几乎成了家暴受害者,真是令人同情。这出掺杂着谎言与金钱的家庭剧也真够讽刺的。不过就如布莱尔一直对绯闻否认一样,《名利场》杂志也刊登了默多克和邓文迪的联合声明,称“由于我们家事复杂,已决定在此过程中不对公众指控或负面言论做出回应。”

  看来,八卦还得继续下去。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4/02-21/102645532.html report 3050 邓文迪&布莱尔,太肉麻《名利场》杂志中长达12页的报道中称,布莱尔和邓文迪互相喂食,甚至令默多克家中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尴尬。编译|韩洁颖蹩脚情书随着与默多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邓文迪被指性格粗暴 经常用脏话咒骂默多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